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长沙考研辅导班

长沙考研辅导班

长沙 全日制考研培训
2021-02-02
最佳答案

樱花翩翩Exia

来源于网络

长沙有很多考研辅导班当然也是参差不齐,新东方,天海,蓝天等等都不错。但是,个人认为,较好还是自学。报班是浪费时间。

2021/2/2 21:01:28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樱花使者

来源于网络

我本科去了湘大。根据我的经验,不管你成绩如何,只要是能好好坐着自学的学生,基本上没必要报辅导班。考研的时候,三门报了全程,觉得需要补,成本也不是更划算。最后觉得很划算。上那些不重要的课是浪费时间。如果有时间,不妨坐在自习室好好看书。

最后,不要以为报价越多越便宜。其实引用的越多,失去的时间就越多。那些将要学习的人将利用辅导班来提高自己,而不是利用辅导班来帮助他们复习。

2021/2/5 21:00:47

樱花雨梦

来源于网络

如果你成绩中等,真的需要报个辅导班强化一下。毕竟家教会更有效,远程教学真的不怎么样。效果不如面授。面授可以根据你的学习能力和进度调整你的家教,但不可能实现线上教学。当然网络教学更方便面授,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但是效果明显不如面授。

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因为这50块钱浪费更多的钱和学习时间。与其把这么多钱花在一个糟糕的网络课堂上浪费你宝贵的时间,不如多花一点钱去报一个面对面的一对一辅导课,效果会好很多。

我听说有一个盘问做得很好。

2021/2/8 21:01:21

樱井木子想

来源于网络

湖南文都考研

2021/2/11 21:00:52

长沙全日制考研面授品牌

长沙新东方考研四六级专升本

长沙新东方考研四六级专升本

新东方,老师好!

湖南考翼考研

湖南考翼考研

高校老师 小班面授 考研高端辅导

长沙海文考研

长沙海文考研

硕士梦想,海文护航

长沙启航考研

长沙启航考研

大型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

湖南尚学考研

湖南尚学考研

学校老师 小班面授 考研高端辅导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