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重庆雅思培训在新东方好还是环球雅思好?

重庆雅思培训在新东方好还是环球雅思好?

重庆 IELTS雅思培训
2021-02-02
最佳答案

噶诺

来源于网络

如果新东方雅思比环球好,我会自食其力。看看俞敏洪本人,就说新东方雅思做不到全球。和雅思相比,新东方和环球是满分学生多还是高分学生多?有一点,在重庆,只有环球雅思可以满分(虽然是单科)

2021/2/2 12:36:1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噶喏

来源于网络

你好!如果你想去美国,留学,建议考托福。如果你想去英国,你应该选择雅思。对于新东方,的教育机构,无论你是在重庆还是在北京,新东方的所有学校都采用统一的品牌、统一的师资配置、统一的基础教材、统一的教学质量、统一的投诉制度、统一的教学服务和统一的教学管理制度,从而确保新东方的所有学校都能为所有学生提供较高水平的教学和服务。

2021/2/4 12:36:06

玍古囧客

来源于网络

相比托福,雅思更生活化。与托福,相比,它的学术词汇更少,对听力的要求更低,所以更容易测试。除了托福,去美国需要SAT,也就是美国高考。好学校重视SAT和托福去英国考雅思。

要取得好成绩,一对一私教。便宜。总比去培训学校好。

2021/2/5 12:36:19

来源于网络

不推荐你去新东方人太多,但是新东方的停课可以考虑,因为新东方的停课200多人,效果不好,感觉很乱。雅思人数少很多,效果会更好。此外,如果你在托福,学习GRE,那么去新东方,如果你学习雅思,你将去世界,这是基本的海外学生的

2021/2/8 12:35:22

重庆IELTS雅思面授品牌

重庆学为贵教育

重庆学为贵教育

多年专注出国留学语言培训

重庆美诺英语

重庆美诺英语

美诺英语是一家以高端海外留学英语培训为主营业务的教育公司

川外外语培训

川外外语培训

中心拥有一支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主的专业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的专职教师队伍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咨询 培训 留学一体化服务,让您的留学无后顾之忧

重庆英科文教育

重庆英科文教育

英科文,是英语,科学,文化的缩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