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在长沙,我是女生,想学软件测试,好找工作么?

在长沙,我是女生,想学软件测试,好找工作么?

长沙 软件测试培训
2021-02-01
最佳答案

张小夕的旅行

来源于网络

《中国软件测试行业 2017 年度发展》调查显示,软件测试企业以非外包为主,其中传统IT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占50%以上。软件测试企业对软件测试的度和关注度很高。大多数都有独立的检测部门,占近四分之三。软件测试测试人员与开发人员的比例基本保持在1: 3。近几年比例在1: 7以上。说明大部分的测试理念发生了变化,对专业测试的重视程度逐渐加强;但1:3的比例近年来一直在缓慢上升,这也说明国内企业对这类人员的匹配倾向更高。上面的调查文字总结了一句话,就是测试在越来越受重视,测试人员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如果你掌握了测试的相关技能,在深, 北上广很容易找到工作。现在,企业项目团队中基本上都有软件测试岗位,无论是大还是初创团队,因为每个人都意识到软件质量的重要性,需要专业的测试工程师来保证质量。23.现在线城市的软件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对IT后期开发和测试的需求应该很大。如果想学能拜访黑马程序员。

2021/2/1 14:27:12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张小祥

来源于网络

其实女生比男生更适合学软件测试。从我们过去学生的就业情况来看,女生的就业率和就业时间都比男生好。如果您有兴趣,请到我们这里来(软件测试基地)。

2021/2/3 14:27:47

张小牙总疼

来源于网络

女同学不适合做软件开发,但还是适合做软件测试。有很多女学生接受了新梦信息技术职业教育,她们可以很快找到理想的工作。想学软件测试可以来长沙新梦IT职业教育了解一下

2021/2/5 14:27:23

张小幺

来源于网络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误区,认为软件测试一定要有一定的学历和计算机知识,其实是不对的。学习软件测试的门槛很低,几乎零基础学习,不用担心学不好。而且没有性别歧视。如果把软件开发领域比作男单,那么软件测试领域就是混双。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软件测试人员倾向于偏爱认真、细致、耐心、敏感等个性元素,这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女性的个性气质。作为一个女性,没必要担心自己被挤出IT行业。至于找工作,难易程度受个人素质、软件测试技术水平、相关城市行业发展等多种因素影响。建议根据自身具体情况仔细研究判断。长沙IT行业和线城市有差距,辩证的看这个问题吧。

2021/2/7 14:27:38

长沙软件测试面授品牌

长沙牛耳教育

长沙牛耳教育

专注设计/IT职业教育22年

长沙博为峰

长沙博为峰

致力打造国内知名IT职业平台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

全国优秀教学质量校区,成功培养数万名IT职场精英

牛耳软件学校

牛耳软件学校

学IT和设计,读牛耳,好就业

长沙达内教育

长沙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