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太原考研辅导班哪个好

太原考研辅导班哪个好

太原 全日制考研培训
2021-01-29
最佳答案

好久不见中国

来源于网络

我知道太原,的大学不多,城市也不大。自然也就没那么多辅导班了。然而,文都全国各地都有考研,所以你可以选择文都最后提醒一下,辅导班只是辅助功能帮助你掌握关键知识,关键是看你自己。辅导班其实就是组织知识,搭建框架,主要看你能学到多少。然而,在文都这里仍然有不少著名的老师你可以多听听他们的课程,看看是否适合你!

2021/1/29 20:15:13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好酒不贱

来源于网络

先问问上一届的学长学姐。毕竟各地辅导班的老师不一样,教学效果也只是由学生决定。如果你在这里问,只会有一群人来给你打广告。或者听考研讲座。基本上每个辅导班都会去学校讲课宣传自己的效果。但说实话,这种讲座并不实用,实际的课堂效果只有上过课的人才知道。所以学长学姐是较好的资源。希望你能问出你想要的答案。海文上学时间很短。从去年开始,用风投的钱炒作了一年。由于金融危机,风险投资已经退出,整体就跟老师一样,就是可以做宣传包装老师。

徐赞在文都英语,的演讲很好听。上课的时候感觉水平一般,西医全面。可以吗

海天政治超级强,英语讲得很好,但是武仲祥高数数学很好,另外一个老师讲得一般

帆船运动去年的补习班使用了的教材(任系列)。

2021/1/31 20:14:19

太原全日制考研面授品牌

太原海文考研学校

太原海文考研学校

教学严谨 管理严格 专注升学

山西新东方考研·专升本·四六级

山西新东方考研·专升本·四六级

诚信负责 真情关爱 好学精进

硕成考研(总校)

硕成考研(总校)

精细化学习,助力考研成功

太原学府考研

太原学府考研

坚守教育初心,紧抓教育本质。

太原忠保医学考研

太原忠保医学考研

始终坚持笃信好学,行守善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