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厦门有歌德学院不?厦门哪有权威的德语学习机构(开出的证明能得到德国大学的)?

厦门有歌德学院不?厦门哪有权威的德语学习机构(开出的证明能得到德国大学的)?

厦门 德国留学
2021-01-29
最佳答案

大拙而拙

来源于网络

厦门没有歌德学院。

2021/1/29 17:33:35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大自然之春

来源于网络

我是德语的一名大四学生,我可以给你一些关于这些问题的参考答案。

1.c1和专四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不知道你平时在专四的模拟是什么水平。然而,在专四,所有的考试都是由国内教师进行的,考试的重点是语法单词等。关于德语语言能力的研究不多。外国人参加的考试,如欧洲,的a1-c2考试、德福考试等。都非常注重语言的积累,尤其是与德语,母语人士的对话能力包括你是否能听懂和与他交谈。我已经通过了专四和德福的考试,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你,专四的水平远非c1!

2.我没有选择远程课程,因为我在北京,所以我周围的朋友会选择面对面的课程,而不是选择远程课程。

3.我还是说这是两个几乎完全不同的评估体系。如果你想在专四,取得好成绩,你应该记住更多的语法和单词。所以这个辅导班对四级的帮助不大。

总之,说白了,你现在上c1课会更难。毕竟鉴于国内德语教学资源有限,能在纯德语环境下教学的很少,几乎没有,所以专四的专八比较专门调查。让我们安心准备专业四级,和老师好好复习。

2021/1/30 17:33:37

厦门德国留学面授品牌

厦门启德留学

厦门启德留学

启德教育,是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

厦门乘帆留学

厦门乘帆留学

全球留学规划及办理、国内外背景提升项目

厦门出国留学培训

厦门出国留学培训

专注出国留学、国际游学,为数万学子规划出国留学之路

厦门启辰星留学

厦门启辰星留学

提供开放、专业、高效、多元化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