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来自福州,想学糕点制作,问下福建蛋糕培训学校哪里比较好,谢谢了?!

我来自福州,想学糕点制作,问下福建蛋糕培训学校哪里比较好,谢谢了?!

福州 糕点/轻食培训
2021-01-29
最佳答案

严煜寒

来源于网络

福建蛋糕培训学校应该是台湾福建,的烹饪学校比较好,已经成为中国第*家蛋糕培训学校,学校位于福州,也符合你的要求。台湾福建,烹饪学校有丰富的蛋糕培训课程。整个实践教学生动有趣,还有学习蛋糕西式糕点师傅的“多元化”课程。地址是师大, 仓山区, 福州学生街,你可以坐20路或106路公交车直接到

2021/1/29 16:44:3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严志昌53117

来源于网络

你好!

国货西路, 台江区, 福州糕点学校有华南职业学校,好像很不错。福州,厦门和泉州有许多学生在办学。你可以去学校看看。在教学中有统一的教材和统一的课程安排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系统全面的学习。

2021/1/30 16:44:43

福州糕点/轻食面授品牌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福州高厨职业培训学校

全省规模宏大、师资力量强、设备先进的烹饪教育品牌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