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听说深圳有一个感统训练的机构叫杰奥天才,我想知道他们的感统训练专业吗?

听说深圳有一个感统训练的机构叫杰奥天才,我想知道他们的感统训练专业吗?

深圳 感统训练
2021-01-29
最佳答案

幸福的黑黑黑

来源于网络

我的孩子们在杰奥,很有天赋,觉得那里的感官训练非常专业。我家孩子上课前都做过专业评估,评估者都是国内知名。培训计划是在课堂上评估后制定的,非常有针对性,符合我孩子的特点。班级分大项和专项,每次一个半小时。我家孩子上课前触觉和平衡感都不是特别好。但是经过三个月的训练,我的孩子的平衡感提高了很多,老师也很热情很专业。你可以去那里看看。南山和桃源都有分店,福田又有新分店,建议你咨询

2021/1/29 13:22:29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危情月儿

来源于网络

我觉得很专业。我的孩子患有感觉失调。带孩子去了很多地方,效果不明显。六个月前我去了杰奥接受天才感官训练。我认为他们的训练非常专业,我的孩子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当面咨询。

2021/1/30 13:23:19

丫丫三岁

来源于网络

他们的团结意识培养比一般机构正规专业得多。我的孩子只能在课前评估后才能上课。根据孩子的个人情况安排课时,定期评估孩子是否有进步,并及时与父母沟通,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孩子的进步。他们的课程安排影响很大。我相信只要你坚持给孩子上课,对孩子团结意识的提高会有很大的影响。

2021/2/2 13:22:46

深圳感统训练面授品牌

深圳艾斯莱博教育

深圳艾斯莱博教育

探索0-16岁孩子的脑与认知能力

北大医疗脑健康儿童成长之家

北大医疗脑健康儿童成长之家

专业康复,人人可及

深圳全优加早教·托育
深圳卓智未来

深圳卓智未来

致力搭建青少年认知力训练服务平台

深圳乐动方舟教育

深圳乐动方舟教育

强健少年体魄 健全少年心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