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请问我想考房地产评估师证,需要什么条件?

请问我想考房地产评估师证,需要什么条件?

房地产估价师培训
2021-01-28
最佳答案

番茄豆瓣酱

来源于网络

注册条件:凡遵守法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公民,均可参加申请: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一)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包就业(包括房地产管理、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二级专业学位。下同),并具有8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执业5年;(二)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包就业大专学历,具有6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4年;(三)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学士学位,具有4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其中房地产估价从业3年;(四)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包就业硕士、二级学位或研究生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满2年;(五)取得房地产估价相关包就业博士学位;(六)不具备上述资格,但通过国家统一组织的初级经济师资格或审计、会计、统计专业助理资格考试并取得相应资格,具有10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执业工作满6年,成绩突出的。允许在工作的外国人和符合上述条件的港澳台专业人员也可以报名参加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

2021/1/28 8:58:29

房地产估价师面授品牌

北京创富教育

北京创富教育

让每一位考生都能逢考必过

日照光华教育培训

日照光华教育培训

光华教育您身边的继续教育服务专家

山东欧嘉教育咨询

山东欧嘉教育咨询

专业英语培训师资 十余年行业经验 上千成功案例

沈阳中科企学职称申报中心

沈阳中科企学职称申报中心

成为客户认可的职业教育品牌

 成都开元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开元建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勤奋 正直 友善 卓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