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想自学一门小语种,不知哪种语言更具学习价值?

想自学一门小语种,不知哪种语言更具学习价值?

小语种培训
2020-12-11
最佳答案

柏高

来源于网络

其实楼主想学哪门语言主要看他在哪个城市。如果他在青岛和大连,朝鲜和日本肯定更好。如果他在一些南方城市,他应该建议英语学好。出国留学不是很有用~ ~至于法语,这个真的不是很有用,因为法语对一些想去法国留学的人是有用的,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法国的企业,可以。你可以自己学~ ~但是如果你不学,建议不要学,因为以后找工作的时候地理优势还是很重要的~ ~ 日语很好学,在日本工作相对容易其他的,比如印度语,可能更有用,但是很难学,材料也很少。

2020/12/11 20:00:31

小语种面授品牌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北京凯特语言中心

凯特让你听懂世界,让世界听懂你。

天津翻译专修学院

天津翻译专修学院

日语考级/BJT商务日语/日语翻译/英语翻译/赴日留学等语言培训

南京欧风培训

南京欧风培训

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紧缺人才小语种培训工程的同盟伙伴

沈阳新干线培训学校

沈阳新干线培训学校

“日语培训→日本留学→日企就业”全程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典范

上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上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15年专业小语种品牌-各大使馆考点官方合作-全语种海内外全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