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自考英语怎样学?

自考英语怎样学?

自考英语培训
2021-01-27
最佳答案

雪豹突击队

来源于网络

向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它不会让你每天都看到进步,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你会看到成绩的阶段性增长。我知道学习英语更好的方法是每天背诵一篇文章,培养语感,下载的英语数据,边听边记,训练听力,而且有单词也很重要。我的建议是每天背一遍,自己掌握,一开始可以减少,以后逐渐增加。但最后,较重要的还是坚持。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取得好成绩。

2021/1/27 17:47:37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冬菇

来源于网络

可以在家学习,也可以去自考大学。既然不想给家里带来太大负担,可以自己学。自己考不太难。关键是要坚持。毕竟专业10多个,本科10多个。考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能不能快点把钥匙传过去,就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努力,一年就能完成高考。

我也是英语专业的,如果你什么都不懂,请给我发信息。

2021/1/30 17:47:37

吨吨吨

来源于网络

个人觉得学英语很好玩,比如想提高听力,可以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曲,可以去中,娱乐,留学,效果挺好的。当然背单词也是必须的,但不是一定要背。例如,阅读一些有趣的中和英双语书籍也可以扩大你的词汇量。至于考试,还是要做模拟题,比较有针对性。

2021/1/31 17:47:47

知识小太狼

来源于网络

想参加自考,首先要咨询当地教育部门或者招生网的信息

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自考。自学有专门的教材,不只是背单词那么简单。

2021/2/2 17:47:54

自考英语面授品牌

苏州硕帆教育

苏州硕帆教育

多年教培经验,完善的教务教学体系

武汉燕楚精英教育

武汉燕楚精英教育

小班互动课程,量身打造课程,全程跟踪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