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是大专办公应用专业,在福州想考高级办公自动化证书,但不知道报名流程和具体要考什么?

我是大专办公应用专业,在福州想考高级办公自动化证书,但不知道报名流程和具体要考什么?

福州 办公软件培训
2021-01-26
最佳答案

闲人张空空

来源于网络

报名参加培训班全国统考试题。考试分为笔试和机考,但都是在电脑上操作。笔试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和打字题。机器测试一般有3-5个,由电脑随机选取(word、ppt)。考试时间为90分钟。现在看来要报个培训班才能考(培训费230左右,考试费150)。报名由统一的培训班安排。

2021/1/26 18:59:3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闲散的人6su

来源于网络

办公自动化是办公自动化,没有几个等级,你指的是中级和高级计算机证书,和办公自动化证书无关,也就是说计算机考试种类很多,很多证书互不相关。明白吗?

没有档次!就像计算机初级,中级,高级一样,都是一种计算机等级考试。你以为小学有三四年级?

反正上海,这边没有年级,我已经考了办公自动化。先进能说的就是90分以上的证书优秀,60-90分之间的证书合格。信不信由你。

2021/1/27 18:59:29

福州办公软件面授品牌

福州爱达华教育

福州爱达华教育

1998年开办到现在培训学员有10万多人

福州华南培训

福州华南培训

拥有高配置电脑上千台,人手一机,全天侯上机操作

福州英格丽设计培训

福州英格丽设计培训

来到英格丽设计培训 学核心竞争技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