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大连开发区韩语培训

大连开发区韩语培训

大连 留学韩语培训
2020-12-11
最佳答案

百灵鸟522

来源于网络

开发区红梅附近有个翠竹小区,里面有个CNS学院。韩国,有很多人,他们经常举行中韩交流会议,我的同事们在那里学习。

2020/12/11 18:44:28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百年Elva

来源于网络

大连开发区日语, 韩语还是育龙学校好。正规专业,有经验的老师,水平高,外教多,口碑好。育龙学校培养了许多外语人才。许多开发区的外籍员工和大学生都在育龙学校学习过。佳禾, 大连开发区,外语很好。我在那里学习韩语,我的老师充满激情地讲着。我利用韩语在课堂上讲课。大连开发区不差,育龙学校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外语培训、成人教育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机构。聘请专业教师,精心打造专业课程培训体系,多次获得开发区教育局、教育协会授予的先进单位、信用学校称号。学校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日语专业人才和高端管理人才。

2020/12/12 18:43:57

大连留学韩语面授品牌

大连朗阁培训

大连朗阁培训

上百位优秀中外英语教育专家,接受来自ETS的官方培训及认证

大连拓中教育

大连拓中教育

拓志以远,无极为中

大连迪派培训学校

大连迪派培训学校

小班一对一互动式授课,接受能力好

以心外语

以心外语

一站式服务教育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