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自考英语二过的人传授下学习经验

自考英语二过的人传授下学习经验

自考英语培训
2021-01-26
最佳答案

张三的鱼811

来源于网络

我通过了,考了三次。我通过的时候考了64分,很幸运。我的英语很糟糕。我是英文盲人。而且我已经工作了,平日里没有时间花在这些盲文书上,但还是坚持下来了。上次离考试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我买了一本自学的书,英语(二),里面有翻译资料。我坚持每篇文章读一百遍,然后背诵,先记单词,还在里面写下好的单词。我坚持背下来了。后来发现自己上瘾了,考完了。当然,一切都很难开始。我一开始就下了决心。我对自己说,我这辈子努力过一次,考过了就不用学英文了。但现在回想当时的辛苦,觉得很欣慰,也很佩服自己。我希望你这次能通过考试。

2021/1/26 14:11:4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眼底笔下

来源于网络

只要能吃苦,自考的难度在成人教育中是较难的,主要是考试重点把握不好。自学英语ii复习方法;

1.网上下载过去几年的试卷和考试大纲,在课本上找出答案。因为自考的题目都是来自题库,所以经常是反复考,只要背下来,通过考试是没有问题的。

2、根据大纲复习,背熟掌握重点,就能有好成绩。

3.考试的时候要把名词解释当成简答,只要纸面允许,能记住的就写。

4.自考题目比较广,但是难度不大,要记的内容很多。

2021/1/27 14:11:17

自考英语面授品牌

苏州硕帆教育

苏州硕帆教育

多年教培经验,完善的教务教学体系

武汉燕楚精英教育

武汉燕楚精英教育

小班互动课程,量身打造课程,全程跟踪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