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想知道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北滘镇碧桂园(IB国际)学校怎么样?

我想知道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北滘镇碧桂园(IB国际)学校怎么样?

佛山 IB国际文凭证书
2020-12-11
最佳答案

上海向华

来源于网络

这不是分校,就是广东原来的碧桂园学校,只是在过去的两年里,这个学校把学校分成了两部分:IB国际和双语。国际商学院在英语,各地授课,主要面向未来出国留学的学生。双语小学相当于现在的普通学校。我有亲戚在那里上学。那里环境好,学校文化好,管理好,学生素质好。感觉比一些公立学校好。这个学校待遇应该不错!至于你说你不知道顺德, 佛山是广东省,第三大城市,而顺德是佛山,五个区中最发达的城市,环境也很好。至于离市区远不远,因为碧桂园在顺德和番禺,交界处,离禅城区, 佛山市市区还远,毕竟不在一个区!然而,因为学校位于碧桂园,那里有市场、购物中心和俱乐部,生活不是问题。好像有一辆公交车连接城市,很方便。

2020/12/11 14:16:30

佛山IB国际文凭证书面授品牌

佛山威学教育

佛山威学教育

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