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河南郑州哪家建造师培训机构好一点,说详细点?

河南郑州哪家建造师培训机构好一点,说详细点?

郑州 建造师培训
2021-01-22
最佳答案

二手禽兽

来源于网络

我申请了河南双创教育,一级建造师通过了:分数分别是85,99,118,112。感谢这里的老师,考完试我有信心,我会继续在这里学习其他课程。我认为这里的老师都是精优的。

2021/1/22 19:49:11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二叔怎么了

来源于网络

国家建筑考试学院经过全面细致的调查,认为中建教育师资力量明显较强,课程设置科学合理,信息准确,决定与中建教育联合举办建筑工程师考前培训。中建在建筑职业资格考试指导领域的喜爱地位是众多考生在实践中选择的结果,优秀的学生选择优秀的中建中建成功首先来自于学生的成功,口碑是较好的广告。正如之前来自中建的同学所说,“中建”的高命中率和在线率让错过中建"! ————国家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培训证书成了一次奇遇:通过全部门课程考试的学员,将获得建设部统一印制的《全国监理工程师》培训结业证书持有证书,证书在全国通用。———中建坚持真诚办学、服务社会的宗旨,积极探索现代化教学管理模式、先进的教学方法和优质的教学服务措施。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努力,积极服务和发展建筑教育与培训!

2021/1/23 19:49:11

二思月

来源于网络

郑州汇智造价实战培训

2021/1/26 19:49:36

郑州建造师面授品牌

郑州学天教育农业路校区

郑州学天教育农业路校区

专业的师资团队、科学化的课程安排

郑州优路教育

郑州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

职引力-康利达校区教育培训

职引力-康利达校区教育培训

学历提升 资格证考试 职业教育

郑州筑峰造价培训

郑州筑峰造价培训

推人就业,塑造人才

河南国才教育

河南国才教育

成为学员喜爱、信赖、引以为傲的优秀民办教育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