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重庆哪里学托福比较好

重庆哪里学托福比较好

重庆 TOEFL托福培训
2021-01-21
最佳答案

伏见猿某人

来源于网络

我认为新东方更有效和系统,老师也很好,但学费有点贵,取决于你选择哪门课程当时他答应我考80,我考90我也是重庆人,我在新东方, 观音桥,江北上过课。

2021/1/21 21:52:59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伏枥之骥6mg

来源于网络

奥勒留留学教育

2021/1/24 21:53:18

伏尧爱

来源于网络

重庆, 托福只有环球雅思、新东方, 美联、韦伯等少数几个好学生,就价格而言,美联、韦伯都比较高,基本都是几万起,不教怎么做,光价格就让人望而却步。所以以上两个我都没选。我去看了新东方,听了几节课。感觉人太多,老师没有教学特色,很死板。最后去了环球雅思。试听结束后,我报了一个20人左右的优质班。老师可以照顾每一个学生。而且环球雅思的老师都很有经验,站在一个学生的角度看问题,教学习方法。除了应付考试,我还为自己制定了人生规划,仔细分析了出国的利弊。

以上是我对托福,重庆的了解,希望能帮到你。

2021/1/25 21:53:18

扶方111

来源于网络

托福单词对听、说、读、写的要求比雅思高,因为在电脑前答题,要求发音很标准,或者找很权威的机构。在重庆,环球雅思和新东方是雅思托福考试较权威的培训机构。全能雅思其实很好,教学很严格。不像新东方,上课没事就讲一些低级笑话,而且环球雅思已经在重庆待了将近10年。当有环球的时候,重庆似乎没有新东方。站着不动这么多年是有道理的。费用看你的水平。如果你在英语水平不错,5600块钱没问题。如果你的英语很穷,可能要花费几万甚至几万.

2021/1/28 21:53:24

重庆TOEFL托福面授品牌

重庆学为贵教育

重庆学为贵教育

多年专注出国留学语言培训

川外外语培训

川外外语培训

中心拥有一支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为主的专业素质高、热爱教育事业的专职教师队伍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重庆启德雅思托福培训机构

咨询 培训 留学一体化服务,让您的留学无后顾之忧

重庆中嘉教育

重庆中嘉教育

留学申请、语言培训、背景提升

重庆美诺英语

重庆美诺英语

美诺英语是一家以高端海外留学英语培训为主营业务的教育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