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河南郑州建筑工程学校怎么样?

河南郑州建筑工程学校怎么样?

郑州 建筑工程培训
2021-01-21
最佳答案

二俩烧仙酒999

来源于网络

就去河南建设程学校,也叫河南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位于中原路和工人路的交界处

2021/1/21 9:59:42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二零一四年三月

来源于网络

河南建筑工人程学校(原河南建筑工人程学院)和河南建筑工学成立于1956年。它是河南省省属学校中较早也是先进的一所建筑学校,现隶属于河南省建设厅。2000年6月,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3年被评为河南职业教育先进集体。目前已形成多元化的现代职业教育模式,集普通高等职业教育、“32”分段高等职业教育、普通中等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同济大学专升本、本科生和硕士生网络教育、重庆大学专升本和本科生学分制网络教育、天津城建学院函授教育、建筑业十员、项目经理、建设者和农民工各类专业技术培训教育于一体。学校位于河南省会郑州, 绿城,在广阔的中原路,面前,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面积8万平方米,训练基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综合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礼堂、食堂、澡堂及300米环形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学校拥有与互联网相连的校园网和闭路电视教学管理系统,包括多媒体教室、机房、视听教室、语音室和电子阅览室,以及建材、岩土、电子电气、给排水、物理、化工等20多个实验室和培训场所。图书馆有20多万本书。学校在一批,还有设计工作室、程建筑材料检测站、建筑装饰、建筑实习基地等教学辅助部门。学校是河南省**再就业培训、高级职业技能鉴定定点学校和精优的继续教育中心。学校现有教职工300余人,其中副教授50余人,讲师100余人,形成了以副教授为组长、讲师为骨干的结构良好的专业师资队伍。目前,学校有多名学生。几十年来,学校为建筑行业提供了成千上万的优秀人才,他们已经成为河南学校建筑行业的骨干,毕业生可以参加各种对口学习深造,也可以由学校推荐工作。学校新购置600亩土地建设新校区,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树立职业教育意识,努力探索面向21世纪、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教育体系。

2021/1/23 9:59:37

二流流子

来源于网络

河南省建筑工人程大学,既有中专,又有大专。现在叫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在中原路和工人路的交界处,新区在马寨。

2021/1/24 10:00:15

郑州建筑面授品牌

郑州筑峰造价培训

郑州筑峰造价培训

推人就业,塑造人才

郑州优路教育

郑州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

汇智帮程教育(汇智造价培训)

汇智帮程教育(汇智造价培训)

一对一 手把手教学,不限时间

郑州学天教育农业路校区

郑州学天教育农业路校区

专业的师资团队、科学化的课程安排

职引力-康利达校区教育培训

职引力-康利达校区教育培训

学历提升 资格证考试 职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