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化妆培训学校

西安化妆培训学校

西安 化妆培训
2021-01-21
最佳答案

五莊觀小道士

来源于网络

说实话,西安新型示范职业培训学校成立很久了,口碑一直很好。被行业协会评为学生满意度第1品牌,行业内较具影响力的学校。西安新型示范职业培训学校是1998年经西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面向全国招生的专业培训学校。多年来致力于模特职业技能培训、形体礼仪培训、化妆造型设计培训、美术高考培训,使学生掌握模特表演、服装理论、化妆造型、素描色彩、艺术保存、个人形象设计等系统的专业技能。新型示范职业培训学校是较大的示范职业培训机构。东大街总部占地1000多平方米,设有校长室、办公室、招生部, 教学部, 教务部,商演部、市场部等多个职能部门。为学生从入学到就业提供一站式保障服务体系。学校专业培训设施和场地齐全,音频设备精优,可同时容纳近千人上课。是中通行业较大、较专业的学校,如西安模特学校、西安化妆学校、高考美术培训学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2021/1/21 8:43:41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午饭爱武艺呢

来源于网络

形象设计是一门技术,但也是一门艺术,北京是中国的艺术之都,如果你想以后有好的发展,建议你来北京,开个好头!我向你推荐一所叫做北京京彩化妆摄影学校的学校。在朝阳区, 北京,他们的学校招生人数有限,而且只有小班教学。对学生的要求不仅仅是学好,还要学好。毕业后,学生去外面做专业美容师,而不是助理。而且还可以保证学生毕业后就业率,然后签订双合同,一个是保证学生学好,学好,一个是保证学生就业做专业美容师。不过他们学校招生有限,请及早咨询。不知道还有没有剩下的地方。

2021/1/23 8:43:28

西安化妆面授品牌

西安圣得兰菁英彩妆美容纹绣培训

西安圣得兰菁英彩妆美容纹绣培训

用艺术家的角度看待,用教育家的态度教学

西安K.C韩中美线

西安K.C韩中美线

专业 专心

西安朗图时代摄影化妆培训

西安朗图时代摄影化妆培训

经考核*合格,高安置到西安蒙娜丽莎摄影集团高新就业

西安伊凡美学化妆培训

西安伊凡美学化妆培训

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连锁模式,树立行业典范

西安凯特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西安凯特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秉承实践创新 育⼈为本的宗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