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郑州市哪里有儿童戒网瘾的地方? 我儿子今年十二岁,是个电脑迷你每天从睁开眼睛,想的一件事就是想玩电脑,打游戏,用了很多方法,让他看会书,他坐在那里就能睡着,,我该怎么办?请帮帮我,谢谢!

郑州市哪里有儿童戒网瘾的地方? 我儿子今年十二岁,是个电脑迷你每天从睁开眼睛,想的一件事就是想玩电脑,打游戏,用了很多方法,让他看会书,他坐在那里就能睡着,,我该怎么办?请帮帮我,谢谢!

郑州 戒网瘾
2021-01-20
最佳答案

东柯先生

来源于网络

发到戒网瘾的地方。完全没有必要,不仅会对孩子造成心理伤害,还会加重孩子的逆反心理。我也是从那个时候过来的。我今年22岁。我小时候也很爱玩电脑。现在没那么沉迷了,上了大学。对计算机不熟悉的他依赖计算机是正常的,12岁的他学的知识很少,学习压力也不大,不影响他继续深造。所以,当他能完成作业的时候,就要适当控制自己的玩耍时间。作为家长,他应该主动教育孩子,而不是把孩子推给老师或者其他机构。

2021/1/20 9:18:4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东门贺3

来源于网络

想玩就让他玩。反正游戏总是这样。刚开始很新鲜,后来就没意思了。游戏总是升级,玩装备,一样。我有很多年玩游戏的经验,我就是从这个年纪过来的。我过去常常去上学,被我不想吃的西游迷住了,那太吸引人了。也不要发到网瘾中心。听说那里打孩子。不把孩子当人

2021/1/21 9: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