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ACCA考试地点在长沙的考点有哪些?

ACCA考试地点在长沙的考点有哪些?

长沙 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2021-01-17
最佳答案

珠连璧和

来源于网络

ACCA考点在国内是比较有选择性的,全国大中城市都有考点,但是考点不是**固定的,有时会临时更换。长沙考点地址:长沙新建西路, 77号湖南众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教学楼ACCA在中国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简称。acca是英国四大特许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目前较著名的国际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会计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允许ACCA成员从事审计,投资咨询和执行。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ICAC)等会计组织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2021/1/17 13:47:2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珠墨z

来源于网络

注:考点将只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报考9月份的考生请注意考试信息。哈尔滨测试中心将只在6月和12月开放。

希望高顿网校的回答能帮到你解决问题,更多的会计问题欢迎提交给高顿企业。

高顿祝你生活愉快!

2021/1/20 13:47:05

长沙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面授品牌

长沙中公会计

长沙中公会计

内部研发题库,中公老师针对性解答疑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