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1个月能学会广东话吗?告诉我一些办法

1个月能学会广东话吗?告诉我一些办法

广州 粤语培训
2021-01-16
最佳答案

翼震峰

来源于网络

0基础,一个月不可能。如果你有一些基础,只是说的不好,一个月内还是有可能更加努力,提高的。毕竟万丈高楼拔创业以来,需要打基础,需要时间积累。慢慢来。(虽然广东话不是很难)要学好粤语,你不需要有说广东话的朋友。主要的第*步是你要听够。那些所谓的谈论粤语的朋友们在你耳边不停地谈论粤语!至于学不学,就看你自己了。广东话有和普通话一样的词,你只需要变声就可以了。例如,学校在广东话也叫“学校”浩一个朋友也是庞瑶的“朋友”。我告诉你变调的规律,就是声母和普通话一致,但韵母不一样。此外,在粤语,普通话中同音异词的“字”是一样的。掌握了“变调”,你就已经可以事半功倍地掌握大部分的粤语了。还有和普通话不一样的词,我称之为“特殊短语”。比如:回家,广东话被称为“返乡创业”的范奥琪;吃,广东话叫“菜”;现在,广东话被称为“宜家”……等等。这个特殊的短语只能在广东话,找到,所以要特别记住它。

2021/1/16 20:12:04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懿笙蕪誨

来源于网络

一个月不可能。如果你想向广东话,学习,你应该多看广东电影。建议你看外国媳妇本地郎

2021/1/18 20:11:11

懿曦雪

来源于网络

一个月完全学会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你认真努力学习,你就会懂得很多!会说广州话语的朋友应该更现实地学习,听…

2021/1/20 20:11:52

懿萱i

来源于网络

广州新希望培训学校来这里

2021/1/22 20:11:40

广州粤语面授品牌

广州翰语桥语言培训

广州翰语桥语言培训

以“推广汉语言文化及帮助海内外各界人士提高语言能力”为宗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