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哪块有做企业内训的??好点的.....

西安哪块有做企业内训的??好点的.....

西安 企业培训
2021-01-16
最佳答案

星星亮亮爱睿欣

来源于网络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以培养企业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坚持“严格管理、规范体系、专业服务、特色培养”的理念,积极借鉴国内外办学成功经验,紧密结合实际,开创符合中国国情的高等教育培养新模式。培训中心拥有优质的培训课程、精优的师资和完善的教学设施。依拖大学的科研和教学优势。整合广泛的教育培训资源,突出专业特色,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外向型的原则,为工作多年的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提供进一步深化现代经济金融管理知识学习的机会,使企业各级管理人员获得相关培训。企业内部培训企业内部培训是根据自身行业特点和发展现状量身定制的专项培训。课程主要面向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教学师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根据企业培训需求灵活设置。目标是提高员工的知识、技能、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和工作价值观,从而较大限度地发挥潜力,提高个人和组织的绩效,促进组织和个人的不断进步,实现组织和个人的双重发展。#-q-# 中青企业培训学院不错,但是是北京的企业内部培训,培训课程是基于的咨询和诊断。

2021/1/16 10:02:59

西安企业面授品牌

西安山语培训

西安山语培训

交通便利,环境整洁,教学设置齐全丰富

西安DF教育IT培训

西安DF教育IT培训

来DF教育获得更多名企就业机会

艾克森语言培训服务中心

艾克森语言培训服务中心

艾克森,一站式语言服务机构!

西安思训家

西安思训家

我们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西安优美鼎盛模特艺考培训

成就不平凡的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