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西安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西安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西安 室内设计培训
2021-01-15
最佳答案

小牛他爹

来源于网络

凯翔学校太适合你了!该校是一所全国性连锁学校,校园位于西安、南京,和沈阳。该校是中室协的九所国立学校之一。该校具有权威性,教学全面,并推荐工作。可以去学校看看实用的。听课感受

2021/1/15 20:13:46

其他答案

(3条答案)

小努力的守护神

来源于网络

我知道的首都艺术设计学校还不错。他们专门训练室内设计。重庆,成都和武汉似乎都有校园。规模还不错。你可以去看看。=这是一门室内设计课程。

2021/1/17 20:13:07

小女子

来源于网络

你说的我不太清楚,但我说说我的建议。

在室内设计学校学习没有基础没关系,只要你肯学习,有毅力和努力的学习精神,没有基础就是小事。室内设计学校从手绘课程开始。手绘课程结束后,开始学习室内设计学校的专业理论知识,包括室内设计图纸及图纸识别、设计原理、手绘及渲染技术、装饰结构、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装饰设备及工程实例、预算报价及投标等。学完理论课程后,室内设计学校开始学习专业软件课程,如 V-RAY等。就是用电脑画室内外效果图。

鉴于你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找一个质量有保证的正规学校,中山大学统计学院室内设计培训中心办的室内设计学校会符合你的要求。它的课程包括一个为期4个月的实践技能班,一个为期8个月的室内设计培训班和一个远程教育文凭班。针对你目前的情况,建议你参加室内设计学校为期八个月的室内设计培训班,用半天的面授和半天的实际操作,主要是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针对性强,实用性强。

在网上搜索“中山大学统计学院室内设计培训中心”,第1个就是他们。

2021/1/20 20:14:01

小女子爱美容

来源于网络

如果LZ要去西安,学习,我知道一所学校。

西安野马电脑培训学校,有室内设计培训。

做了好几年了,在西安还可以,建议LZ能理解

有那么一瞬间,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希望有帮助!

2021/1/22 20:13:43

西安室内设计面授品牌

西安华缔云教育

西安华缔云教育

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朝阳教育

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型综合性教育机构

西安山语培训

西安山语培训

交通便利,环境整洁,教学设置齐全丰富

西安火星时代

西安火星时代

学设计,来火星时代

西安中创世纪

西安中创世纪

面对面授课,一对一辅导,随到随学,工作包安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