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您欧洲梦 坐享全欧洲”慧侨移民欧洲购房移民盛荟济南站

2017-03-15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5日讯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中国开始从外汇接收国开始向资本输出国转变,“走出去”成为中国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新的趋势,而对于中国企业和个人投资者而言,海外房地产投资成为极为重要的一块。欧洲近年来则以多项优势成为中国海外投资者的新宠。

  移民政策加房产优势 欧洲成了投资者眼里的“香饽饽”

  从2012年开始,塞浦路斯就开放了购房移居政策,到了2013年相继有葡萄牙、意大利、希腊、西班牙等国家也陆续开放了购房移居政策。2013,欧洲各国推出购房移居政策后房价上升的趋势开始出现,但由于选择和购买房产的投资人数量相对于未出售房产数量来说比例仍然有限,现阶段入手购买欧洲房产依然具有非常好的价格优势。

  众所周知,欧洲法制健全。房产产权在欧洲能得到永久保障,一次投入世代相传。在欧洲所购买的房产是永久性产权,可以作为优质的家族资产代代相传,消除了房屋及土地被无偿收回的隐患。

  此外,欧洲房产建造质量上乘,所有建筑材料可靠环保,出售的现房都是精装修过的,厨房和卫生间都带有全套电器和卫生洁具,只需要配置简单家具就可以入住,有些房产甚至可以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

  值得关注的还有,欧洲房产所在小区物业配套一般都很完善,周围超市、学校、公园绿地、高尔夫球场、游泳池等设施距离都不会很远,物业提供的服务也非常全面,停车位充足,服务质量标准高。

  欧洲购房居留政策影响深远 欧洲投资移民正蓄新势力

  欧洲购房移民政策,是基于欧债危机的需要而纷纷推出。至欧洲购房移民政策推出以来,在欧洲房产总投资人中,中国投资者依旧占据着绝对领先的位置,占比从未低于80%,并且继续保持着无一例失败案例的优秀记录,可见,中国投资者对葡萄牙项目的高认可度及高需求度。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曾被欧债危机缠身的葡萄牙,自2014年5月以来葡萄牙项目的总投资额一路呈现增长趋势,2015年1月的最新数据也为今年打了一场漂亮的首战,总融资额高达近12.74亿欧元。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经带领葡萄牙逐步走出了经济上的困境,国家的发展也朝着更加良好的态势运转。

  多方面利好共同推进 欧洲房产投资迎来新机遇

  来自Oxford Economic的预测显示,欧洲主要国家的GDP将在2015年后迎来一轮上涨,欧洲经济复苏态势明显。而经济的增长预期,将带动整体房产市场的复苏,也让更多的投资者对于房产未来升值有更好的信心,并带动房产市场投资持续向好。

  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欧洲房地产市场投资的优势就更加凸显。目前在东欧的投资量明显减少,西欧的投资量则在增加,特别是西班牙,得益于其实体经济的强劲复苏,自去年三季度至今年三季度,西班牙房产投资的金额增长超过100%。

  对于中国投资者普遍比较感兴趣的伦敦市场,目前伦敦市场的核心资产的净初始收益率已经下降到3.5%左右,低于2000年以来的多年平均收益率4.6%-4.7%,说明伦敦房地产市场核心物业的价格已经偏高,相比伦敦,意大利和西班牙物业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机遇只光顾有准备的人。我们期盼中国企业或个人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抓住机遇,创造美好明天。

  慧侨移民欧洲购房移民盛荟济南站

  时间:3月19日13:30

  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1890号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二楼财富中心(省博物馆对过)

  现场法国,荷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英国,塞浦路斯等等欧洲移民项目精彩分享及答疑解惑。

  预约热线:400-6066-01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