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桥国际教育集团济南分公司隆重开业

2017-03-13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场堆满贺喜的花篮

津桥国际集团执行总裁 胡志鹏先生 

现场聚精会神听讲座的客户

  大众网济南3月13日讯 3月12日下午,津桥国际济南分公司隆重开业。同时,备受瞩目的津桥国际“面向未来,春暖花开”2017教育高峰论坛,及津桥海外置业项目发布会也在当天同步举行,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及众多媒体到场。“济南分公司的开业对津桥集团具有重大的意义,是津桥国际品牌拓展的重要战略措施。”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先生表示。

  目前津桥集团在境外已经拥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5个海外分支机构;同时,在国内拥有北京、合肥、石家庄、武汉、郑州、新疆、天津、济南等9家直营分公司,初步形成了完整的品牌布局和体系。津桥济南分公司的成立,将为津桥集团再添一员主力,是全国战略布局的一次重要里程碑。

  庆典欢迎仪式中,津桥集团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峰女士提到了津桥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的“国际教育生态系统”。她表示济南分公司将遵循津桥集团对“国际教育生态系统”的部署,运用完整的一站式出国服务体系,为大家提供留学、移民、语言培训等系列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更好的为大家提供专业化、差异化、贴心化的服务。

  据了解,随着国家经济的不断壮大以及个人资产的不断提高,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而选择移民。由于许多热门的移民国家收紧了移民政策,因此许多申请者纷纷放弃了移民的想法,而随着海外置业移民方式的推出,新的移民潮又一次席卷而来。在现场进行的海外置业发布会上,津桥国际海外置业项目总监相菲女士、项目经理徐艺维女士对津桥的海外置业产业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客户的相关疑问。“以前对海外置业这方面并没有什么了解,现在生活环境好了,家里有了一定的存款,并且女儿女婿有移民的想法,才想到现场来多了解一些知识。今天听过专家和老师们的讲解之后,才知道合理的进行海外置业原来这么有用,这么的重要。”来到现场的黄女士如此说道。 

  出席本次庆典的还有来自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校方代表,面对面为到场学子进行咨询面试及免费语言评估。现场不乏有多个校方人员被学生及家长团团围住,询问留学及语言考试等相关的问题。“很多家长和学生都比较关心美国各类名校录取标准方面的问题,比如这些名校的招生官究竟看重学生的哪些方面,通过哪些努力才能更加获取他们的青睐等等。”美国斯坦福大学前招生官路易斯在现场表示。

  据悉,当下留学形式严峻,以及移民政策不断收紧,因此选择一个正规全面的途径来了解各方信息,从而进一步做出留学及移民方面的选择也就显得尤为重要。“津桥国际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做先进的国际教育事业,推动中国教育全球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初心和使命。”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先生表示,经过21年的发展,目前公司产品业务覆盖了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移民、游学、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理财、海外短期培训、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艺术品交流、企业家联盟培训等众多领域,形成了一个以“教育”为核心,集学业、就业、置业为一体的“国际教育生态系统”,国际教育综合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