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移民2016美国投资移民机遇高峰论坛在济举行

2016-03-28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3月28日讯(记者 满德利)3月26日,由盈科出国集团及光大银行、环球教育等共同举办的山东首届美国投资移民置业教育全景站暨2016美国投资移民机遇高峰论坛在济南盛大举行。

  据了解,本次峰会面向海外留学生及家庭,高净值人群等投资、移民意向人群。聚焦美国投资移民以及教育、投资、置业等各类当下热点话题,为投资者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活动邀请了投资移民专家、知名律师、注册会计师等专业人士诠释美国移民政策、投资趋势、美国税务以及美国教育等高净值资产人士和移民家庭参与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上,盈科出国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宁发表了题为“为何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具有法律服务背景的咨询机构之盈科全球生态体系详解”的演讲。

  据张宁介绍,盈科移民(盈科出国集团)是盈科全球生态体系的核心成员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深耕投资移民服务领域15年,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盈科移民作为盈科全球体系的核心成员企业携手其他盈科全球体系15个成员企业,包括亚太区规模最大律所盈科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海外投资移民、全球安家置业、海外教育规划、资产全球配置、财务税务筹划、海外投资融资等全方位一体化的全球投资移民综合服务。

  

  随后,盈科出国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咨询顾问刘蕾的“2016美国投资移民政策以及趋势详解”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刘蕾女士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2016年930美国投资移民详细新政以及移民签证排期对申请人的影响并指导客户如何快速搭乘美国投资移民末班车。

  不少客户表示,通过刘蕾女士的讲座,不仅了解了2016年美国投资移民EB-5的最新政策变动,更清楚了当前美国EB-5移民中存在的机会以及风险。

  随后,盈科出国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宁还从法律的角度,以“法律让移民更安全”为题,讲解了法律保障在移民过程中的重要性。

  据悉,盈科移民配套有以盈科律师事务所作为基础的法律安全性保证,提供普通移民服务机构无法企及的法律安全保障。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综合规模位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五,在国内拥有31家律师事务所,所提交的移民申请材料,均会由盈科海外分支机构的专业律师审核,确保申请材料可行性以及合法性。

  最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招生面试官孙祺以及盈科国际法律事务部律师李永源也分别进行了“留学美利坚 留在美利坚”和“中国企业在美投资专场分享”的主题演讲,为到场客户分享了有关美国留学和境外投资方面的最新政策和案例。

  活动主办方盈科移民表示,举办这样的大型高峰论坛,主要目的在于一站式为客户提供绿卡申请、子女教育、房产置业、医疗保险、理财投资、财务税务规划、企业境外投资等移民美国相关纵深领域的专业服务,为美国移民新生活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