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来济南携手澳加美联开启赴美投资新通道

2016-03-04 15: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图为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

  大众网济南3月4日讯近日,关于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要来济南的消息,在济南市民中不胫而走。记者了解到,应澳加美联国际集团邀请,骆家辉先生将出席3月6日在山东会堂举办的美国投资峰会暨纽约市投资项目发布会。

  华裔骄傲骆家辉,致力于促进中美经济往来

  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州长,同时也是担当驻华大使的第一位华裔美国人,骆家辉先生是无数华夏儿女的骄傲。2011年骆家辉接任美国驻华大使。出任大使之后,骆家辉将中国人赴美签证面试等待时间从之前的60多天缩短到5天,大大减少了签证等待时间。

  在担任华盛顿州长、商务部长和美国驻华大使期间,以及卸任之后,骆家辉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之间的经济往来。在骆家辉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美国进行商务洽谈、旅行、购物等等。据美国驻华使馆公布的数据,2012年1-7月,美国接待了82.4万中国访客,比上年同期增长了40%。在骆家辉任职的两年中,中国对美国的投资额达到210亿美元,这比过去11年中国对美国的全部投资额加起来都要多。

  澳加美联负责人介绍, 3月6日美国投资峰会暨纽约市投资项目发布会现场,骆家辉先生除了分享其追求美国梦的励志人生之外,还将向投资人推介赴美投资的优质项目——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帮助更多中国人实现赴美投资梦想。

  新项目助力纽约进入5G时代

  去年10月,国际电联在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上通过决议,正式制定关于5G发展的IMT-2020路线图,最迟2020年将实现5G标准化。实际上,5G时代也许来得更早些。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提前把5G变成现实,凭借此项目纽约市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慧城市。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在纽约街头部署5G千兆无线网络,是响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鼓励公共和私有资本进一步投入宽带网络”的倡导,由纽约市政府立项的一项利民工程。项目得到了纽约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纽约市信息技术和电子通讯局以及纽约市市长办公室技术和创新处两个部门都参与其中,被认为是纽约市政府最重要的一大技术举措,项目完工后所有设施将属于纽约市政府所有。

  纽约5G千兆无线网络的首个信息亭已于2015年12月30日揭幕,并于2015年底进行了beta测试。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谷歌提供Wi-Fi技术,将在纽约街头部署多达10000个信息亭,以取代之前遍布纽约市街头的收费电话亭。信息亭将配备触摸屏平板电脑,免费提供全天候因特网连接、拨打美国国内任何地方的电话、接通911紧急救援电话及311城市信息中心、提供手机高速充电等多项服务。

  

  澳加美联海外调研团队奔赴纽约进行实地考察时发现首个信息亭揭幕。

  下载一部电影仅需30秒

  这些信息亭看起来就像是一部巨大的智能手机,银白色基座的定制表面能够防止街头艺术家的个性涂鸦,镶黑边的坚固银色屏幕和玻璃结构能抵御恶劣天气对设备的影响。

  信息亭内部有多个单板机,每个主要部件都有自己专用的计算机,以便独立跟踪和满足经过此处的手机用户的需求,提供最可靠的健康报告和监测功能,并尽可能确保它的正常运行。

  每个信息亭都将提供5G千兆无线网上网速度,比普通宽带服务速度高出20倍,下载完一部电影仅需30秒。一个信息亭的网络覆盖范围半径达到150英尺半径,10000个信息亭连接起来,将实现纽约全城的网络全覆盖,用户在纽约城内旅行过程中,可以进行无缝切换。

  每年可带来近5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项目属于纽约市政府,注定了其本身具有公益性质。在信息亭上有两块播放广告用的55英寸屏幕,用于后期的广告投放。

  

  纽约街头的信息亭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能够通过使用免费公共无线网的无线设备和信息亭的信号灯来捕获使用者的信息,诸如性别、年龄、行为数据等,还可以自动追踪在其覆盖半径内的个人移动设备,监测一个手机用户在亭子前停留多长时间。系统会根据捕获到的相关信息,向个人移动设备推送广告内容,从而大大提高广告的针对性和到达率。

  这个网络不仅能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服务,也能为纽约市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想投放广告的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购买(屏幕)在任何特定时间内的广告。

  那么,如此酷炫的广告设备将会给哪家公司带来收益呢?是谷歌!不错,就是全球最大市值的高科技公司谷歌google!

  谷歌深度参与了技术、电缆、广告等多个领域,是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担纲主导。据谷歌预测,这些信息亭每年将产生近5亿美元的收入,预计运营的头五年总收入将达24.69亿。

  除了纽约市政府立项,谷歌深度参与外,还有奥巴马倡导,骆家辉力荐,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经在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现在拨打400-111-9981报名,有机会获取价值588元门票一张,更有机会与骆家辉先生亲密接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