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买房移民动机无非房产和教育

2014-09-19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受欧债危机影响的葡萄牙为了使经济恢复发展,不断在移民政策上做出调整,以吸引大量的投资者前来投资。在选择葡萄牙买房移民时,尤其要注意先去房产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房产详情后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适时的移民申请。

  受欧债危机影响的葡萄牙为了使经济恢复发展,不断在移民政策上做出调整,以吸引大量的投资者前来投资。2012年葡萄牙推出了新的买房移民政策“黄金居留计划”,更加放宽了移民限制,投资者只需在葡萄牙购买不少于5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居留许可。“新的移民政策的推出使作为老牌移民国家的葡萄牙成了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尤其在中国一段时间以来还掀起了一股葡萄牙买房移民热潮。能受到众多投资移民者的关注,可见葡萄牙买房移民有其独特的优势。”中加美康的移民专家加以表示。

  葡萄牙房产项目尽显优势

  自从1995年葡萄牙加入欧洲申根协定,葡萄牙国内旅游业、服务业得到快速发展,地产业投资需求旺盛,特别是1998年世博会的举办以及2004年欧洲足球杯赛事的安排,使葡萄牙国内投资环境发展迅速。受欧债危机的影响,葡萄牙国内房产投资市场短期内出现波折,国内市场需求萎缩,房产价格跌入低谷。而从欧盟的经济发展和葡萄牙的复苏角度分析,葡萄牙房产市场需求远没有达到饱和状态,处于黄金海岸的大批优质旅游、度假房地产项目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可见对于国内投资者来说,通过葡萄牙买房移民投资房产正是有利时机。

  子女教育成葡萄牙买房移民动机

  纵观国内众多申请葡萄买房移民的投资者,一部分并不打算在葡萄牙投资定居而是通过租赁房产来获取收益,另一部分在葡萄牙定居的投资者多数是为了子女的教育,就如以下案例所述。

  作为公务人士的王先生上个月参加了葡萄牙考察团,前往当地了解购房移民的情况,考察期间还专门去看了葡萄牙的知名的学校。这些学校的教育环境和教育模式跟国内有所不同,让王先生倍感惊喜。最后,在综合考虑了各国移民政策和自身条件后,王先生选择了葡萄牙购房移民。另外刘女士也是如此。刘女士的儿子目前在国内读高中,马上就要面临高考。为了让儿子高中毕业后上一所知名的大学,刘女士对各国的教育优势进行了对比。最后考虑通过葡萄牙买房移民子女在葡萄牙上学更具优势,不仅可以获得一定的教育福利,而且毕业后还可以自由选择在欧洲工作和生活或者回国发展,因此决定申请葡萄牙买房移民。

  中加美康的移民专家最后表示,葡萄牙买房移民必然是众多投资者投资房产或为子女选择良好教育的绝佳途径。在选择葡萄牙买房移民时,尤其要注意先去房产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房产详情后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适时的移民申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