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7-04-15 22: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4月15日讯(记者 满德利)4月15日下午,第三十七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在索菲特银座大酒店6层圆满落幕——百余所国内外优质名校的代表、众多业界大咖、资深海归顾问齐聚现场,为山东地区的学生和家长献上了一场关于教育、关于留学、关于梦想的饕餮盛宴。

  无论是哪一个年龄阶段的留学, 只有早规划、早准备、早申请,各项工作才能做得更充分,申请成功的概率才会越大。在本次教育展中,新东方前途出国持续为中国学生提供集语言培训、院校选择、留学签证、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的一站式留学服务。学生和家长如果对于留学申请及回国就业存在误区、盲区,参加本次教育展将得到系统、科学的留学规划指导,出国前明确学习目的和发展方向,以便在就业时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宋鹏昊、新东方前途出国香港澳门负责人马子轩、新东方海威时代咨询事业部总监邓曙航、新东方济南学校英联邦项目主管贾宜承、新东方前途出国美研高端业务支持李亚超共同组成了留学讲座的豪华阵容。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总经理朱志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留学生回国人数的增多,海归光环正在褪去,国内的用人单位更加实际,不会仅仅从一张国外大学的文凭来衡量一个人的价值,海归人员要调整好求职心态,切记“眼高手低”,可通过三五年的摸索逐渐确立自身定位。专业对口率越来越低是当下海归回国就业的一个突出特点,这是一种正常现象,但也反映出如今的家长和学生在留学职业规划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不能只要认为学生把学习搞好就行,而忽略长远的职场规划。

  2017年,海外各国留学政策变动频繁,名校竞争日益加剧。如何掌握留学政策变动给自身带来的影响,并据此“备战”是正在筹备留学的学生们十分关注的问题。本次教育展上,来自各国名校的招生官员们集思留学策略,解读最新的留学趋势、传递最新行业数据、探寻最新留学动向,帮助学生向名校靠近,为心中的留学梦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