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济南站成功举办

2015-11-23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3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暨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济南站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1123日讯 22日下午,由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公司、济南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国际游学联合举办的第33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暨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济南站在万达凯悦酒店举办。

  济南新东方学校许顺康校长在为展会致辞中讲到,本次国际教育展为济南学生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学生和家长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更清楚地了解和规划学生的未来,新东方也将继续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针对留学的“隐性”好处,许顺康校长认为,一来能够拓宽人脉,其次能够提升能力,更有助于塑造学生开朗的性格。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项目主管刘焘老师和美国本科业务支持富楷杨老师分别对新政策下的英国留学现状和美国名校选校出现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分析讲解,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随后,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北美项目总监赵彤老师发表了《一步到北美平台》的演讲,展会现场更是邀请到蒙纳什大学驻华招生代表李小龙先生分享了澳大利亚留学的现状。最后,济南新东方美国本科项目主管刘春鹏老师从父母和子女等多角度分析一位美国 “留学尖兵是怎样炼成的。

  同时,在现场展会区,无论是想去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还是欧亚留学,无论是想读高中、本科还是研究生,各位同学都在本次教育展上找到了有针对性的服务,获得了答疑解惑的机会。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南在会后表示:“此次国际教育展打开了学生的眼界,让学生看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从语言培训、留学服务到就业指导,打造出完美的一体留学服务,给心怀留学梦想的学子提供全面保证,一站式解决学生的未来人生规划。新东方前途出国作为国内知名机构,在孩子成长最重要的阶段,致力于给予他们更多的知识与关爱,同时配合家长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