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顺留学济南分公司开业 多位留学名校“学霸”亮相分享经验

2015-10-21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10月17日下午,顺顺留学济南分公司在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举行开业仪式,以突破传统留学咨询模式为亮点,顺顺留学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国际教育互联网平台。仪式上,多名曾经留学世界名校的“大咖”“学霸”发表演讲,并与现场学子和家长交流并分享留学经验。

  活动现场,顺顺留学创始人兼CEO张杨先生颇有感触地谈起教育对一个人的改变。张扬是2005届清华、2007届哈佛毕业生,著有《我的哈佛日记》、《年轻的战场》等书,也是国内最大的教育博主之一。谈到下一个20年中国青年应具备的素质时,张杨表示,未来我们的都是“国际中国人”,应该既深知中国的国情,又具备国际视野和国际情怀。

  申请国外名校,单凭成绩单是远远不够的。活动中,来自哈佛的大咖何亮讲述了美国的招生工作,其核心工作就是透过申请材料,还原学生的真实水平。作为哈佛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哈佛大学首位中国籍招生评审委员,也是顺顺留学联合创始人,何亮表示,重要的不仅仅是成绩单和平均分,名校招生官更希望学生既聪明又勤奋,同时做到软硬实力兼备。

  活动中,多名留学名校的“学霸”先后亮相,现场与学子和家长们亲切交流,分享自身经验,也为济南的留学家庭带来留学咨询服务的全新理念。

  据顺顺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玉伟女士介绍,顺顺留学免费提供线下体验中心、线上线下流量、后端服务支持等9大工具,帮助来自传统行业的留学顾问和管理者直接为客户提供工作室级别高品质服务。与此同时,顺顺打破传统,让客户与顾问直接咨询和交易,运用强大的线上线下推广渠道与完整的海外合作院校体系,帮助留学顾问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进一步提高咨询业务水平并不断成长。目前,顺顺留学已开通北京、广州、天津、成都、济南等12个线下体验中心,未来一年计划开设28家线下体验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