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东方“剑10”发布会在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5-06-01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31日上午,济南新东方“剑10”发布会暨2015雅思中国行权威专家解析最新留学方案在济南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多位济南新东方学校的资深名师亲临现场,为数百位从济南各个地区赶来的学子及其家长带来了最新的雅思考试资讯和留学参考意见,这些宝贵的资讯和意见备受他们的称道与好评,也坚定了他们对于新东方的信心与出国留学的决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和恒源祥集团大力赞助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剑10是雅思出题方剑桥出版社官方出版的最新真题集;分为国际版和中国版,其中国版是剑桥出版社授权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独家引进的。这个版本(正版)很容易辨认:它上面有剑桥大学出版社的logo、有新东方独家引进的申明,同时也会印有新东方的logo。

  上午八点三刻,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刻钟的时间,索菲特酒店6层宴会大厅已经挤满了从济南各个地区赶来学子,虽然天气异常炎热,但却无法阻挡一颗颗为留学为梦想而火热燃烧的心。有一部分学子为了参加这次发布会,一大早起来从长清、济阳等偏远地区辗转乘车来到市中心。大厅入口处的前台站着济南新东方的服务人员,正在礼貌、耐心地解答学子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虽然前来咨询的学子人数超乎了主办方的预料,但现场依然秩序井然,各位学子十分配合主办方,排起了队伍耐心等候。

  上午九点整,在主持人地道的英语开场白和准确的翻译中,本次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随之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几家特邀媒体的摄影记者扛起了摄像机,闪光灯频频亮起,在座的学子和家长们也开始叫好,现场气氛顿时被推向高潮。随后济南新东方国外部教学教研主管、托福和雅思阅读名师朱峰老师登台讲演。他先分析了近年来雅思考试的出现的一些新题型和小变化,并就“剑10”的发布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认为“剑10”是对“剑9”的补充与完善,本质上没有超过雅思考试的题型范围,因此各位学子不必对剑“10”过于担忧,按照新东方设计的方案踏踏实实复习备考,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他还比较了雅思和托福考试的区别,鼓励现在学子努力拼搏。随后其他几位名师陆续上台讲演,或传授雅思写作秘笈,或分享英国各大名校留学经验,从不同的方面满足了学子对于留学英联邦的信息需求。

  名师讲演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精美,包括电磁炉、电饭煲、iPad平板电脑,等等。于此可见主办方对各位学子的关怀与鼓励。最终三位幸运的学子拿到了属于他们的礼品。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今天来一遭值了。奖品倒还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听了这次发布会,我对留学英国的规划更加明晰,自然信心也就建立起来了。感谢济南新东方,感谢各位老师!发布会结束后,一位学子在接受采访时无限感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