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济南首创家长俱乐部 交流经验消费积分功能多

2015-01-23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赵洪栋 张媛媛
分享到:

近日,在2015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开年酒会暨留学家长俱乐部启动仪式上,记者采访到了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监黄蕾女士。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成立了家长俱乐部,黄蕾女士就启德留学家长俱乐部俱乐部成立的目的以及相关功能做详细介绍。

  

  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运营总监黄蕾女士致开幕词

  

  酒会嘉宾举行留学家长俱乐部剪彩仪式

  大众网济南1月23日讯(记者 满德利 赵洪栋 实习生 张媛媛)  近日,在2015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开年酒会暨留学家长俱乐部启动仪式上,记者采访到了启德留学济南分公司总监黄蕾女士。黄蕾女士就启德留学家长俱乐部俱乐部成立的目的以及相关功能做了详细介绍。 

  据黄蕾介绍,该俱乐部首先具备的是信息分享功能。她说,山东的家长对于孩子出国留学之后未来的发展是有很多思考的,这时家长互相之间需要信息分享和信息交流。比如“孩子在那边怎么能找到工作?”、“国内的大的好的企业对海龟的要求是怎么样的?”、“未来想在那边定居、移民、就业有哪些就业要求?”等等。此外,留学家长俱乐部开设了微信公众号,以此为平台把相关的信息传递给家长。

  另外俱乐部还能发挥平台的作用。黄蕾称,留学家长俱乐部平台会定期举行新老客户的答谢活动,如请已经出国留学的学生回来做分享,组织海外购房展、移民展以及适龄学生参加的相亲婚恋活动等。

  据了解,留学家长俱乐部还具备会员积分抵现的功能。黄蕾介绍,很多客户会源源不断地推荐亲戚朋友过来,之前启德仅仅是对客户表达谢意。现在可以通过平台进行折抵积分,如果未来再想出去留学或者旅游,或者客户的亲戚朋友想出去,都可以使用这些积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