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普通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班举办

2017-08-24 09:21: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8月21日至22日,全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培训期间,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系统建设处副处长刘云昭就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做了专题报告,并对“学信网”平台改版升级后的功能及管理平台使用中存在的难点、疑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对下一步平台改版可实现的功能进行了预告。厅学生处负责同志对全省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出了部署,济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滨州职业学院等三所高校介绍了贯彻教育部第41号令、本校有关学籍学历管理制度的修订情况。

  全省各高等学校负责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和成人本专科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同志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与雄安新区将开展全方位合作 一核两翼"同城"提速

    北京与雄安新区将开展全方位合作-一核两翼同城提速.jpg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京雄铁路即原京霸铁路改线,起自北京大兴李营,经廊坊至雄安东站,正线全长100.6公里,力争2019年与新机场同步建成运营。[详细]

    08-23 22-08人民网
  • 争议“湿法脱硫”:谁是造成雾霾的“罪魁祸首”?

    对于“湿法脱硫”是否为雾霾主因,会议出现分歧,支持、反对和中立三方各抒己见。”周勇认为,湿法脱硫对SO2的去除功劳巨大,但它最后一个排放环节的不足,导致大气中次生超细颗粒物增加,急需改进。[详细]

    08-24 08-08科技日报
  • 英消防员农场救火获赠香肠 遭动物保护组织诟病

    记者 王莉兰】在英国一座农场有这么一群猪,先是被消防员救了,随后又被做成香肠送给了消防员当谢礼。据悉,消防人员曾在脸书分享这份谢礼与喜悦之情,但后来又撤回了这条消息,并于23日中午发送致歉信息。[详细]

    08-24 09-08环球网
  • 日本和歌山一处温泉疑遭人恶作剧 变成泡泡浴场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和歌山县新宫市的熊野川温泉(熊野川温泉さつき),上周四(8月17日)遭人将洗发水、沐浴露倒入浴池,导致浴池四周全是泡沫。而熊野川温泉是当地知名的温泉设施,客人可以在享受温泉的同时,欣赏美丽的大自然所景观,每年吸引约18000人入场。[详细]

    08-24 09-08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