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要闻|分站|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手机客户端|用户登录
大众网教育频道出品

关于公布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的通知》(鲁教工〔2017〕14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

阅读全文

  各市教育局、教育工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的通知》(鲁教工〔2017〕14号)要求,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在各市层层选拔、集中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严格评审,在上报的626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380件。其中,一等奖65件,二等奖126件,三等奖189件。根据上报作品质量和竞赛工作组织情况,评选济南市教育工会等8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情况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思想、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广大中小学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为全省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青网教育 南方网教育频道 华龙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教育频道 荆楚网科教频道 中国江苏网教育频道 中安教育网 北方网教育频道 培训导学 湖北高考网 每日甘肃教育 长城网教育 大洋网教育 河北新闻网教育 东北新闻网教育 大河网教育 云南网教育 黄河新闻网科教 中国高校之窗 大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