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全国职教高地建设交流研讨活动在山东省举行

2021

/ 05/25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0日上午,全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交流研讨活动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职教高地建设相关省、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职业院校代表以及全国职教领域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山东、甘肃、江西、江苏省,厦门、深圳、温州、萍乡市等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院校的负责同志围绕职教高地建设作了交流发言,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点评。最后,陈子季司长从职教高地建设的布局安排、推进职教高地政策落地落实、加大政策供给、稳步发展本科职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交流职教高地建设的进展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举措,高质量推进职教高地建设,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