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出炉 全省招收5000人

2019-06-12 10:35: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今天,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9年我省将继续实施师范生、医学生、农科生公费教育政策,其中全省安排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5000人。同时,启动市级政府委托高等院校培养师范生(以下简称“委培师范生”)试点工作。

  据悉,今年我省安排公费师范生招生计划5000人,公费医学生招生计划1300人(其中公费本科医学生1000人、公费专科医学生300人),公费农科生招生计划360人,委培师范生招生计划637人。

  在招录条件上,本科层次公费生须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线。公费专科医学生通过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专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防总:今年入汛以来22省遭洪灾 因灾死亡失踪83人

    1.jpg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叶建春今日介绍,入汛以来,全国出现14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累计降水量163毫米,接近常年同期。6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并答记者问。[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5月份CPI今公布:涨幅或继续扩大 鲜果价格成关注点

    1.jpg

    据中信建投高频数据预测结果,5月CPI水果价格同比涨幅可能超过20%,较上月扩大近12个百分点,估计对CPI拉动率扩大0.2-0.3个百分点。连平分析,CPI同比连续三个月上升,主因是食品价格同比涨幅扩大及翘尾因素的影响,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同比已经连续八个月维持...[详细]

    06-12 08-06中国新闻网
  • 安倍访伊朗能否化解美伊危机?他本人心里可能都没底

    近来,伊朗局势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国际社会的目光。据英国路透社11日报道,天野之弥10日表示,伊朗已经将加快浓缩铀生产的威胁付诸实施,目前伊朗的浓缩铀产量超过以往,但还不清楚库存何时达到伊核协议规定的上限。半岛电视台11日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月12日至1...[详细]

    06-12 10-06人民网-环球时报
  • 苏丹反对派打算提名过渡委员会文官 军方暂未回应

    苏丹反对派人士10日说,反对派打算提名新总理和过渡委员会文官,以响应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的斡旋提议。阿比7日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分别会晤军方和反对派代表,提议由8名反对派文官和7名军方代表组成过渡委员会,双方轮流出任委员会主席。[详细]

    06-12 10-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