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公派留学项目学校名单公示

2019-01-09 13:05: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我厅鲁教外函[2018]56号《关于实施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省校联合培养计划”选派高校教学科研人员出国留学的通知》印发后,共有53所高校提交项目申报书。依据我省“一流学科”建设,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立项,国家示范(骨干)校、省优质校、省技能型特色名校、立项省品牌专业群建设等工作需要,经我厅相关处室集体评议,确定山东大学等35所高校为2019年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省校联合培养计划”项目学校,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本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国际处提出。单位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邮编:250011;电话:0531-81916580、81916563。

  山东省教育厅

  2019年1月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省级两会今起拉开大幕 各地年度成绩单将亮相

    27958da820404d8a83f2098de8b0150f.jpg

    今天,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开幕。目前,仍有部分省份尚未公布当地两会开幕的具体日期,例如,吉林、江苏、浙江、山东、甘肃等省份都将当地人代会的时间定为“1月下旬”。[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中国全面深化改革 民众收获这些“大礼包”

    59c5a17ee28243f0a95c89cf30c356f1.jpg

    这样一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用缴养老保险但养老金却远高于企业退休人员的现状会逐步改变,两者间的养老“待遇差”会逐步缩小。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要调节过高收入,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努力缩小城乡、区域、行业收入分配差距,逐步形成橄榄型...[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讲话力陈建墙重要性 向反对者发问(全文)

    他在讲话中力陈建造边境墙的重要性,警告人们这是南部边境危机将演化为“一场人道主义危机、一场心灵危机和一场灵魂危机。摄以下是特朗普讲话全文编译 我的美国同胞们,今晚,我在这里对你们诉说,是因为在我们的南部边境,人道主义和国家安全危机正在加剧[详细]

    01-09 13-01环球网
  • 特朗普讲话力陈建墙重要性 向反对者发问(全文)

    刚刚消息,当地时间1月8日晚9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向全美民众发表黄金时段讲话。我的政府向国会提出了一项详细提案,以确保边境安全,制止团伙犯罪、毒品走私和贩卖人口,而这是一个极大的问题。[详细]

    01-09 13-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