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先锋张瑞敏到青岛理工大学宣讲

2019-01-09 13:03:00 来源: 山东新闻联播 作者:

  改革先锋张瑞敏今天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以创业创新为题做了宣讲,并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所有的企业都不能你自说我成功,所谓的成功只不过是你踏准了时代的节拍。太阳每天都是新的,那我们所谓的创新就是不断地自我颠覆。

  张瑞敏的宣讲使在场的师生备受启发和鼓舞。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胡成举:我们大学生在学习学校里课本上知识的同时,也应该放眼世界,顺应时代变化,要敢于创新敢于变,有一种闯劲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省级两会今起拉开大幕 各地年度成绩单将亮相

    27958da820404d8a83f2098de8b0150f.jpg

    今天,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开幕。目前,仍有部分省份尚未公布当地两会开幕的具体日期,例如,吉林、江苏、浙江、山东、甘肃等省份都将当地人代会的时间定为“1月下旬”。[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中国全面深化改革 民众收获这些“大礼包”

    59c5a17ee28243f0a95c89cf30c356f1.jpg

    这样一来,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不用缴养老保险但养老金却远高于企业退休人员的现状会逐步改变,两者间的养老“待遇差”会逐步缩小。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要调节过高收入,增加低收入者收入,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努力缩小城乡、区域、行业收入分配差距,逐步形成橄榄型...[详细]

    01-09 08-01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讲话力陈建墙重要性 向反对者发问(全文)

    他在讲话中力陈建造边境墙的重要性,警告人们这是南部边境危机将演化为“一场人道主义危机、一场心灵危机和一场灵魂危机。摄以下是特朗普讲话全文编译 我的美国同胞们,今晚,我在这里对你们诉说,是因为在我们的南部边境,人道主义和国家安全危机正在加剧[详细]

    01-09 13-01环球网
  • 特朗普讲话力陈建墙重要性 向反对者发问(全文)

    刚刚消息,当地时间1月8日晚9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向全美民众发表黄金时段讲话。我的政府向国会提出了一项详细提案,以确保边境安全,制止团伙犯罪、毒品走私和贩卖人口,而这是一个极大的问题。[详细]

    01-09 13-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