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齐鲁名师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研修课题结题

2018-12-26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省教育厅

  12月25-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处、省教科院和省师训干训中心共同组织的山东省第三期齐鲁名师、第二期齐鲁名校长工程人选研修课题结题会议在济南召开。

  研修课题结题是本期齐鲁名师名校长认定的必备条件,本次研修课题结题会,是对本期工程人选师德修养、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实践创新能力和个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一次检验。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工程人选的研修课题报告以及相关附件资料,根据结题标准对课题研究水平进行了鉴定,并对课题的深化研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来自中国教科院、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的25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结题评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冷空气将影响中东部地区 南方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43ea1a321b59496782ddd79789dda394.jpg

    12月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河北中部、山东北部、苏皖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陕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等地局地有大雪。[详细]

    12-26 08-12中国新闻网
  • 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545761039326_1.jpg

    12月25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网上展馆点击浏览量突破2亿。在观众留言台前,参观群众纷纷留言:“我相信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继续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我们伟大的中国...[详细]

    12-26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西伯利亚松林中的晚宴

    西伯利亚松林中的晚宴、菜单和室内装饰无一不在向客人们讲述着俄罗斯人民的热情好客。在这里,俄罗斯精神幻化成为了一道道美食,开放式厨房如同一扇通向远古的大门。除了蘑菇和浆果,腌菜与果酱,还可以品尝到俄式鹿肉、马肉、木松鸡、鳕鱼肝、鱼籽酱,以及在西伯利...[详细]

    12-26 17-12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 起点|两任申奥陈述人,把真实的中国故事讲给世界听

    起点|两任申奥陈述人,把真实的中国故事讲给世界听透过改革开放这扇门整个世界的精彩扑面而来中国人的眼界打开了我们不仅想好好看看这个世界也想把一个真实丰富的中国讲给世界听人民日报新媒体系列演讲《起点》今天的讲述者要与我们分享的正是她作为传媒人所洞察和...[详细]

    12-26 17-12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