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开始录制

2018-11-07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6日,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在山东教育电视台进行录制,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黄琦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邢顺峰致辞。

  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主题为“阳光下成长”。活动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本次展演活动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截止到10月份,活动共收到全省广大师生报送的艺术表演类节目共775件,其中声乐196件、器乐135件、舞蹈229件、戏剧朗诵215件,艺术作品类共1430件,包括绘画796件、书法篆刻501件、摄影133件,艺术实践工作坊案例85件,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256件。

  据介绍,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为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的举办,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开阔了学生视野,加强了地区间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全省学校美育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最高舞台 技术引进服务于自主创新

    U564P4T8D8672222F107DT20181109034823.jpg

    “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模式,都已经在中国技术产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路风表示,反观中国高铁,由于产品开发平台保存比较完整,大规模技术引进就能带来成熟的产品经验,促进形成完整的产业体系,从而成为平台自我升级的助力。[详细]

    11-09 07-11人民日报海外版
  • 行业专家:5G资费还待科学设计 民众尚需理智期待

    0549c9bebd854faeb068f1f08eebac81.jpg

    对电信运营商来说,5G意味着颠覆式的科学重构,而资费就是他们将改造自我的成果推向消费者的直观表现。”  虽然关于5G资费目前没有明确标准,但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坦言,针对普通用户的5G流量收费目前还在研究中,5G流量资费肯定不会让用户使用不起。[详细]

    11-09 07-11科技日报
  • 外媒:美国代理司法部长不准备回避涉俄调查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新任命的代理司法部长惠特克不准备回避监督“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尽管他曾经公开批评米勒领导的涉俄调查。据报道,一位要求匿名的官员称,惠特克不准备回避监督米勒,如果出现问题,他将会咨询司法部负责职业道德的...[详细]

    11-09 08-11中国新闻网
  • 微信群成“紧箍咒”“隐形加班”带来新负担和焦虑

    工作群、项目群、有领导的群、没有领导的群、家人群、好友群、同学群、投票群、抢票群、学习群、代购群……大学毕业工作才1年,无数个群组将她迅速拉进无数社交圈。但是,复杂的社群关系并没有带给魏丽娜更多有效的社交关系,群里熟悉的朋友屈指可数。[详细]

    11-09 08-11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