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2529人

2018-07-10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桂利

  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7月9日消息,今年我省继续承担依托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任务,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招收定向培养士官2529人(含女生32人)。在我省招生的高校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等32所。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文化课统考成绩不低于240分,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和身体条件符合征集义务兵的规定。

  定向培养士官,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招生,执行现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我省专科提前批定向培养士官专业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6日。有意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根据要求参加政治考核、体检和面试。

  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招收的定向培养士官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时间统一为毕业当年7月1日,其军衔等级和工资档次,比照同期入学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首发台风红色预警:强台风“玛莉亚”将登陆闽浙

    中央气象台10日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上午以强台风的强度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10日10时,台风“玛莉亚”中心距离福建霞浦约73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6级(每秒52米),中心最低气压为935百帕。[详细]

    07-10 15-07新华网
  • 安徽小岗村:“红证书”变成“活资产” 农民股权证获首批贷款

    ”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草莓种植户杨伟近日用“红证书”(股权证)作抵押,从中国农业银行凤阳县支行贷款10万元。记者10日从农行安徽省分行获悉,杨伟等9位小岗村农户所获得的贷款是该行在安徽投放的“兴农贷”首批贷款,首批共发放90万元贷款。[详细]

    07-10 15-07新华网
  • OPEC回应特朗普有关油价上涨指责:不是我们的责任

    据英国路透社7月10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轮值主席在9日为该组织进行辩护,反对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近期所提出的要求OPEC进一步提高石油产量的要求,并称石油输出国组织不会承担这种指责。[详细]

    07-10 15-07环球网
  • 多伦多枪击案频发 市长称正在“做能做的一切”

    (记者 余瑞冬)多伦多近期频频发生的枪支暴力案件令舆论担忧这座加拿大最大城市的治安水平。庄德利表示,自己在7月6日与到访多伦多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会晤时,已就该市的枪支暴力问题提出希望联邦政府给予帮助。[详细]

    07-10 15-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