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领导干部媒介素养专题培训班举办

2018-07-09 10:29: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7月4日-6日, 全省各市教育局及部分县(市、区)教育局领导干部媒介素养专题培训班在烟台举办。

  培训班旨在提高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和舆情引导回应能力,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中政务舆情回应工作。培训期间,来自省委网信办、大众网、山东行政学院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学者通过大量的事件案例和近期我省教育领域发生的一些重大舆情,从党委政府视角的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新时代的舆情管理与引导、全媒体时代的教育领域舆情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全省17市、部分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抓党建就是抓发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纪实

    日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专家们与远在2000公里之外的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的医生,进行了一场远程网络视频会诊。自“华西消化学科联盟”成立后,西部地区80家医院成为首批联盟医院,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华西专家的医疗服务。[详细]

    07-09 10-07人民日报
  • 903路“共享雨伞” 两个月100% 归还

    公交903路配上了“共享雨伞”,只要在借伞登记簿上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在下次乘车时归还,就可以免费借伞。小小雨伞的共享推行已近两个月,给乘客雨天乘车带来了不少便利,乘客的主动归还率也达到了100%。[详细]

    07-09 10-07北方网
  • 在车上唱卡拉OK:芬兰电动出租车以歌声抵车费(图)

    据外媒报道,要大展歌喉未必要在KTV,在出租车上也可以过足歌瘾。7月6日至8日举行“路易斯摇滚音乐节”的芬兰城市图尔库,就推出了让乘客通过唱卡拉OK来支付车费的特别服务。[详细]

    07-09 10-07中国新闻网
  • 泰国足球队全部救出或需4天 1人身体状况被标红

    当地时间8日,营救13名泰国足球少年和其教练的行动正式开启,目前已经救出了4人。综合美联社及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奥沙他那功8日表示,4名被困山洞的少年足球队员8日晚被成功救出,并已很快被送往医院。[详细]

    07-09 10-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