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分能上军校?部分在鲁招生军事院校给出参考线

2018-06-2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考成绩公布后,距离考生进入理想院校就剩下志愿填报这最关键的一步了。25日,在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上,齐鲁晚报记者为考生和家长询问了第一手的报考信息,包括985、211高校、军队院校、省内外重点高校等,方便考生和家长报考。预估线为各高校招办人员根据相关情况进行的预测分析,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航天工程大学

  2015年、2016年录取最低分都比山东理科重点线高50分左右,2017年在山东录取的考生最低分602分,最高分643。今年山东理科考生可参考往年情况报考。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

  以理科为主,2017年在山东招录的考生,最高分646分,最低分569分,平均分603分,可供今年考生报考时参考。

  陆军工程大学

  技术类专业在理科自主招生线60分以上报考相对稳妥,指挥类专业分数相对技术类偏低一点。

  陆军装甲兵学院

  2017年在山东录取的考生理科最高分600分,全省位次排名17106,最低分547分,全省位次55775,今年考生可作参考。

  陆军特种作战学院

  根据往年情况,理科分数达到自主招生线便可以考虑,对体检要求比较高。

  陆军边海防学院

  去年在山东仅招一名理科考生,录取分为541分,录取分比自主线高26分,今年理科增加到6人,文科首次招生,计划招生4人。考生可酌情报考。

  陆军军事交通学院

  理科比自主招生线高40分以上可以考虑报考。

  海军工程大学

  2015、2016年录取最低分都在理科一本线以上50分左右,2017年录取最高分643分,最低分602分,考生可作参考。

  海军潜艇学院

  2017年在山东录取的考生理科最低分542分,比山东自主招生线高27分,最高分602分,比自主招生线高87分,考生今年报考时可以参考。

  海军航空大学

  可以参考一下去年的录取分数,去年在山东理科最低569分,最高分646分,平均603分。

  空军工程大学

  在山东招生较多,今年总计划90人,其中87人为男生。可参考过去三年在山东的录取分数,2017年最高分635分,最低分547分,平均分592分。2016年最高分668分,最低分594分,平均分621分。2015年最高分657分,最低分612分,平均分628分。

  信息工程大学

  分数在600分以上可以考虑,学校2017年在山东的录取分数可供考生参考,理科指挥类专业男生录取最高分628分,最低分599分,平均分614分。理科女生最高分645分,最低分625分,平均分632分。非指挥类男生最高分641分,最低分605分,平均分622分,女生最高分650分,最低分635分,平均分642分。

  陆军勤务学院

  去年在山东录取考生平均分理科576分,比自主招生线高61分,去年录取最低分理科562分,最高分587分,招生名额理科10人,文科两人,往年分数,考生可适当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月新规:养老金迎来新制度 老有所养更安心

    1.png

    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将实施、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进一步降低、企业所得税成本费用扣除问题终获明确规定……7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广州市湿地保护规定》的颁布实施,对推动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详细]

    06-25 08-06人民网
  •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有何不同?传递哪些政策信号

    1.png

    (记者 程春雨)央行24日宣布年内第三次定向降准。为此,央行鼓励5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运用定向降准和从市场上募集的资金,按照市场化定价原则实施“债转股”项目。[详细]

    06-27 07-06中国新闻网
  • 韩媒:韩世宗市火灾中15名中国人伤亡 将展开调查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消防部门27日消息称,世宗市一处商住两用建筑工地26日发生火灾致40人伤亡,其中15人为中国公民,1人遇难,14人受伤。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1时10分许,世宗市一处在建的商住两用建筑工地起火,已造成3人遇难,37人受伤。[详细]

    06-27 10-06中国新闻网
  • 盗窃频发 西班牙警方发布中文传单:这里并不安全

    据西班牙欧浪网微信公众号报道,继西班牙马德里市政警方对游客表示“警察不能保证你的安全”之后,巴塞罗那的警方也行动起来,直接通过多语种的传单告诉游客们:“巴塞罗那不是一个安全的城市”,其中还包括中文译本。”  目前,这些传单已经在当地许多景点被分发...[详细]

    06-27 10-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