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山东海选赛闭幕

2018-05-22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教育部外国留学生工作有关安排,由我厅组织、指导,由山东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山东海选赛5月20日在济南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5月18日开始,来自我省1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海选赛。比赛包括体育艺术、篮球三对三、定向越野三个项目。最后,根据比赛成绩,确定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三支队伍代表我省参加今年6月在江苏大学举行的大区赛。

  比赛受到我省高校和广大外国留学生的积极响应,各高校均组建了由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成绩和风格,充分展示了我省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发展的成果和外国留学生群体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近期10省区市陆续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哪个群体最受益?

    最低工资标准.jpg

    近期,各地陆续发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和企业工资指导线等影响劳动者收入的好消息。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苏海南表示,对于低收入劳动者来说,最低工资标准的提高有利于保证其本人及其赡养人口的基本生活需要。[详细]

    05-22 07-05工人日报
  • 天津人才从北京引进?为何多城抢人才用户籍做诱饵?

    人才新政.jpg

    在会上,天津市副市长抛出“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放宽对学历型人才、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才和急需型人才等五类人才的落户条件。我们也是反对户口通过、高考移民,天津老师们的权益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担心我觉得没有必要。[详细]

    05-22 07-05央视网
  • 克宫:俄前特工中毒案系英国情报部门发起的挑衅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俄前特工斯克里帕利中毒案是英国情报部门发起的挑衅。此外,还将冻结俄罗斯在英国的国有资产。[详细]

    05-22 09-05中国新闻网
  • 多方会商在即 伊美“前后脚"拉拢欧洲“盟友”

    伊朗外交部长贾瓦德·扎里夫20日敦促欧洲国家不要光“喊口号”,而应扩大对伊投资,以实际行动挽救伊朗核计划协议。一名美国国务院官员同一天说,希望以美欧之间“共同利益”为契合点,说服欧洲盟友支持美方对伊核协议的立场。[详细]

    05-22 09-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