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开始招生 涉及幼儿园以及高中

2018-05-17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记者张静) 记者从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招办获悉,继去年9月1日首批正式招录高一学段学生以来,今年再次放开部分招生计划,涉及幼儿园以及高中两个学位学段。

  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受关注 铺设国际一流名校“敲门砖”

  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及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坐落于济南城市的未来---高新区汉峪区块凤凰路南延长线1.5公里处,占地115亩,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是一所K-12(从幼儿园到高三)十五年一贯制的民办国际化学校。是济南市政府为进一步改善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环境、加大教育领域供给侧改革而确立的重点项目,也是济南市首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学校。

  学校确立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的“双本”价值体系,以STEM/STEAM教育为抓手致力于创新人才的培养(师生同步)和真善美趣的文化追求,将为济南基础教育注入一股新流。

  学校在严格执行国家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的基础上,引进美国多年排名第一的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的STEM/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跨学科整合与综合应用)课程体系和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引进美国斯坦福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高瞻学前教育研究基金会等国际顶尖教育资源,共同开展基础教育阶段的创新人才培养和中西课程融合方面的教育实验。在课程理念方面,根据我国新课改精神和借鉴国际课改经验,力图在不同阶段实现保守主义和自由主义教育主张的最佳平衡。

  打造一流工程师资团队 做最有情怀的精品教育

  校园建设总投资近十亿人民币,是名副其实的精品工程。学校拥有高标准教学楼、五千平米高品位图书馆、国内顶级无电声音乐厅、一千平米美术馆、多功能室内运动馆、国际标准25米恒温室内泳池、标准与高级实验室、公寓式宿舍楼、格调餐厅等一流的教育教学与生活设施。

  教育教学与管理运营由济南国际教育的引领者---上海安生教育集团全面负责。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创校校长Geoffrey Jones博士受邀出任全国托马斯实验学校的总校长,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中方执行校长和外方校长分别由具有二十余年国际教育教学与管理经验的原安生教育集团国际课程中心总校长戴臣军和外籍学术总监Ken Smith教授担任。

  由来自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等名校的高管、专家组成的阵容强大的学术委员会全面参与全国托马斯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与升学规划指导。这些国际教育名家大咖既直接参与托马斯学生的成长过程,又间接为他们的升学结果背书加分。

  目前高中部教师中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占81%。中教中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名校毕业的海归比例高达42%,外教中拥有博士学历的占75%。这个堪称豪华的教师团队使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成为济南基础教育领域的人才高地。

  2018年暑期幼儿园与国际部教学楼将首先落成,2018年底所有设施都将交付使用。届时学校将成为全山东省办学条件最好的基础教育学校!也将成为济南市的一张新名片!

  幼儿园今年首次招生

  学校已于2017年启动首批招生,第一批高一学生首年被安排到美国犹他州盐湖城高中插班就读、在美国家庭寄宿,接受一年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教育。

  2018-2019学年只开放以下学段的学位:托马斯实验学校高一2个班,班额30人;托马斯实验学校高二,仅招收少量优秀插班生;附属慧思顿幼儿园:托班3个,班额20人;小班3个,班额20人;托马斯外籍子女学校小一:1个班,班额20人。

  单项奖学金高达50000元

  本学年针对高一新生设立“学业明星”奖学金。此奖学金专为中考高分学生设立,奖金为五万元的学费抵值券。获奖资格为济南市中考成绩前100名的考生,周边市县当地中考成绩前20名的考生。

  高二根据GPA排名还有持续奖励,高三毕业前被美国藤校或英国剑桥牛津大学录取者一次返还高中段所有已付学费。

  此外,针对首批入园幼儿将设立“创园小主人”奖学金,此奖学金专为前60名报名幼儿设立,额度为每月1500元,可享受至幼儿园毕业。

  学校将于6月份安排招生说明会

  学校将在中考后安排一次招生说明会。因此,请有意就读的学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各项招生信息。同时,敬请提前预约和准时参加唯一的一场招生说明会,现场了解招生政策并向校领导和招办工作人员深入咨询。

  时间:2018年6月16日(周六)10:00-12:00

  地点:山东大厦二楼济南厅(历下区马鞍山路2-1号)

  预约电话:张老师 0531-86913123(上午9:00-12:00,下午1:00-6:00)

  联系人:张老师(基础教育) 电话号码:0531-86913123

  张老师(学前教育) 电话号码:0531-86110013

  学校永久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南延长线1.5公里处

  临时接待处地址:高新区龙奥北路南150米(紧靠辰祥路869号)东城逸家中学2105室

  学校网址:http://jn.thomasschools.com、http://www.jinanthomas.org

  学校微信公众号:济南托马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