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五所“明德小学”获奖

2018-05-15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台湾台塑集团《明德之星/最美明德乡村小学评奖办法》和《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优秀奖评奖办法》及《关于开展2017年明德小学评奖活动的通知》,经评审委员会初审、现场考查和终评,并经台塑企业明德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授予我省滨州市惠民县胡集镇明德小学为“明德之星”,授予我省菏泽市牡丹区穆李明德小学、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明德小学、滨州市阳信县水落坡明德小学为“最美明德乡村学校”,授予我省菏泽市定陶区马集镇袁堂明德小学为“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优秀奖”。

  此次评审活动全国“明德之星”共有4个省的4所学校获奖;“最美明德乡村学校”共有6个省的12所学校获奖;“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优秀奖”共有4个省的5所学校获奖。

  台湾台塑集团自2004年在全国29个省捐建“明德小学”项目,共建设4244所,总投资超过20亿元。我省自2005年接受台塑集团捐款建设“明德小学”项目以来,累计新建259所“明德小学”,项目总投资超过3亿元,其中接受捐赠11650万元。“明德小学”项目的实施,促进了我省农村小学办学条件的改善,在农村小学校舍改造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专访罗娜·费尔海德:丝博会为英中合作带来诸多机遇

    5月11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英国国际贸易部贸易与出口推广国务大臣罗娜·费尔海德,正在接受新华网专访。[详细]

    05-16 12-05新华网
  • 大陆已设立75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

    :今天,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全国多个省市设立的75个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已逐步成为两岸青年交流的桥梁和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的重要载体。安峰山在今天举行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为帮助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详细]

    05-16 12-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国台办:台湾应反思为何连续两年不能参加“世卫”大会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安峰山16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台湾当局应该反思台湾为什么连续两年不能参加世界卫生大会,而不是去推卸责任,转移焦点。而导致台湾地区今年不能参会的原因是民进党当局迄今仍然拒绝承认“九二共识”,使得台湾地区参与世界卫...[详细]

    05-16 12-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