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6月30日考试

2018-04-19 14:5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孙娟

  记者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获悉,山东目前已启动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报名时间为5月24日9:00—5月28日16:00,6月30日9:00-11:30考试,考生需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并确认。

  “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今年“三支一扶”招聘的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6-2018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6-2018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对泰安市东平县、临沂市莒南县等20个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市、区)和长岛县,可适当放宽到专科学历。对济南市商河县、枣庄市山亭区等52个省财政困难县(市、区)、20个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市、区)和长岛县,可按照乡镇事业单位不高于招募计划50%的比例招募具有本县(市、区)或者周边县(市、区)户籍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或本科毕业生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对“三支一扶”人员,今年延续去年的服务期满政策:服务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采取考核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聘用合同中约定5年的最低服务期限(含“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年限)。“三支一扶”人员到岗服务视为参加工作,其参加工作时间按其到基层报到之日起算,同时计算工龄。

  山东将于2018年5月中旬分别在“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hrss.gov.cn)“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sdgxjy.com/),同步发布2018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及岗位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鸿茅药酒引企业发展四问 企业缘何敢置法律于不顾?

    11.png

    政府部门要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合法创新。发展和诚信并举,更加注重诚信;公平和效率并举,更加注重公平。一方面要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一方面要制止企业不法失信行为。[详细]

    04-18 08-04法制日报
  • 5年垃圾短信降600多亿条 多管齐下让手机免受污染

    11.png

    垃圾短信是指未经用户同意向用户发送且用户不愿意收到的短信息,或者是指用户不能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接收的短信息,且这类信息违反了行业自律性规范。比如,中国联通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实时跟踪和发现垃圾短信传播新情况、客户投诉举报新问题,通过智能化监...[详细]

    04-18 08-04经济日报
  • 日本地方官员因丑闻辞职 曾与数名女性保持钱色关系

    据日媒报道,日本新潟县知事米山隆一18日因“桃色丑闻”辞职。据报道,米山隆一表示,他曾向通过交友网站所结识的女性支付金钱,并与其保持关系。[详细]

    04-19 15-04中国新闻网
  • 印度将设国防计划委员会 指导战略军购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央社”4月19日报道称,因应战略局势快速变化,印度总理莫迪政府决定设立新的国防计划委员会,由国家安全顾问担任主席,负责推动印度的军事与国家安全战略,且纳入财政部以加速军备采购。国防计划委员会的成员包括总理办公室及国防部、财...[详细]

    04-19 15-04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