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行】正大集团|“放心厨房”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9-05-2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兰州讯(记者 路时川)5月的兰州,鲜花正艳,树吐绿芽,风中微微带着一丝温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展现甘肃高校发展的新成就,由中国甘肃网主办的“献礼祖国70华诞·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行活动今日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以“回眸、展望、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全国3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分别走进甘肃部分高校,从新闻的高度和记者敏锐的视角挖掘各高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亮点,展现甘肃高校教育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反映我省教育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劳圆梦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

  今天我们全国媒体行的记者第一站走进的是我们兰州正大集团。

  兰州正大有限公司是由泰国正大集团与甘肃省农牧厅合作兴办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于1993年8月正式开业。近30年来,兰州正大始终秉承集团“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原则,主动融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先后投资12亿元人民币,成功建立了正大饲料、正大种猪、正大肉品、正大蛋品、正大食品、正大优鲜等省内知名品牌,形成了从种植、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商品代饲养到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及终端零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

  (媒体记者记者团到达静宁路“正大优鲜”店参观)

  自2015年11月麦积山路店开业以来,就受到兰州市民热捧,“正大肉品”、“正大蛋品”和“正大现代食品”等琳琅满目的正大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亲睐。

  目前,“正大优鲜”社区便利店已在兰州开设20多家,这将是兰州正大在未来的一个重点业务。目的就是打通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农超对接,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放心厨房”,让消费者吃的安全,吃的优质,吃的新鲜,吃的健康。

  此外,兰州正大还不遗余力的一直不断支持当地教育事业发展,设立“正大奖学金”、鼓励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广大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就业机会。

  (“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走进正大集团 媒体团合影)

  在未来的一周,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记者团将先后走进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以媒体人的视角挖掘各高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亮点,展现甘肃高校教育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爱兰州”手机客户端 为您全程直播,敬请期待。(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此次直播通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外媒:美食旅游给亚洲文明交流添活力

    外媒 美食旅游给亚洲文明交流添活力参考消息网5月20日报道。据马新社5月18日报道,来自马来西亚婆罗洲的知名菜肴沙捞越叻沙的异国风味在亚洲美食节上吸引了大批民众[详细]

    05-20 15-05参考消息网
  • 日本拟扩大技术出口管制范围 日媒:配合美国步调

    日本拟扩大技术出口管制范围。日媒称,为了防范中国,美国正在强化下一代技术的出口限制,而日本也正在配合美国的步调,对技术出口实行严格管控[详细]

    05-20 15-05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