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深度融合 兰州“正大优鲜”这样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组图)

2019-05-2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记者参观“正大优鲜”社区便利店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兰州讯(记者 路时川)正大鸡蛋、鲜虾馄饨、精品猪肉……5月19日下午,“献礼祖国70华诞·逐梦新时代”2019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甘肃行的记者们来到位于兰州静宁路的“正大优鲜”社区便利店时,看到的是一片忙碌景象。 作为正大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正大优鲜”旨在为附近社区居民及商务白领工作和生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产品情况

  “安全”“优质”“新鲜”当你询问消费者为什么会来这里购物时,这三个词语频频出现。“我们现在是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马继林告诉记者,能做得到这一点,完全得益于正大集团新型农牧食品产业。从种植、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商品代饲养到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及终端零售完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体系,而这一体系也从各个环节保证了正大食品的安全、优质。

  备受欢迎的饭团、美味可口的鸡排……在“正大优鲜”除了安全新鲜的食材,记者发现琳琅满目的即食食品也令很多消费者驻足挑选。便利店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方便客户购物,便利店每天都会提供各类新鲜的生鲜蔬菜,禽肉类,海鲜类等食材及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确保客户在这里享受到一站式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顾客仔细挑选菜品

  据了解,目前“正大优鲜”社区便利店已在兰州开设20多家,未来兰州正大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布局1000家正大优鲜新零售项目,打通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农超对接,为百姓提供一个“放心厨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综述:地缘政治风险攀升推高国际油价

    综述 地缘政治风险攀升推高国际油价新华社记者罗婧婧受中东地区石油安全和地缘政治风险攀升影响,过去一周国际油价涨幅明显。19日,欧佩克成员国及非欧佩克产油国代表在沙特阿拉伯举行会议,讨论石油市场状况和欧佩克主导的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详细]

    05-20 15-05新华网
  • 奥地利议会选举有望9月举行

    奥地利议会选举有望9月举行2019年5月18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在总统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奥地利副总理海因茨-克里斯蒂安·施特拉赫18日因“利益交换”丑闻曝光而辞职,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继而向总统申请提前议会选举[详细]

    05-20 15-05新华社